close

自青春期開始, 我就斷斷續續的嘗試減肥

最後一次減肥是在婚前, 164cm的我在結婚當天站上體重機是51.5kg (全身脫光的狀態)

神奇的是在婚後, 當我已經放棄將減肥當做志向後

我的體重突然直直落, 最輕來到44.5kg

當時阿寄以為我得了癌症, 還帶我去看新陳代謝科 (不過我私自認為她有點羨慕我)

辭掉工作後體重又慢慢爬升, 最後固定徘徊在49-51kg之間

生完若若我的體重就沒有再出現4字頭

不過反正也找到長期飯票, 就沒再注意體重的走勢

直到最近....

 

原來到了30週之後每間隔兩週就得看產科

唉, 我明天又等著被醫生罵了啦!

這胎我"自認"體重控制的還不錯

最初的三個月還掉了4kg

可惜前期不穩定醫生遲遲不肯給我媽媽手冊

等到拿到手冊, 上面紀錄的體重已經是整個孕期最低

完全誤會我的基準點應該再加回那4kg啊!

 

總之為了我超薄的臉皮

我決定在就診前的關鍵19小時來個大絕食

今天特地拖到下午兩點才進食

希望至少能幫助我在明天早上減少個零點幾公斤

替我保留一點顏面

是說, 問題是我真的增加太多體重 (不過區區8.5kg)

還是我早該學會把醫生的警告當耳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