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內有噁心圖片, 慎入!!)

昨天去做例行產檢時發現二寶已經超前進度

頭圍和肚圍分別超前2和3週

咦, 一個月前他不是僅有腿骨超前嗎?

顯然現在打算走小叮噹路線

本來也沒甚麼特別的想法

直到進了診間醫生看了超音波的照片

開始一連串來自地獄的警告

"你會生不出來喔!"

"上一胎出生才1800g, 這胎現在32週+就2050g了, 你真的慘了!"

"你吃太多了啦, 寶寶肚圍這麼大不會是遺傳的 (我瞄了一下站在旁邊正在偷偷縮小腹的老公), 通常都是媽媽營養過剩造成的"

"你這樣搞不好要剖腹喔"

"我也看過很多case是第一胎自然產第二胎還是生不出來, 更何況你第一胎這麼小"

我辯駁 "可是我沒有狂吃耶, 就正常的飲食量啊"

醫生: "你要吃得比正常人更少才行!"

 

回家的路上心情糟透了

我當孕婦兩次, 兩次都在飲食上面被醫師警告

第一胎是要特別吃高營養成分的食品

第二胎是直接勒令減肥

比起其他我認識的孕婦媽媽在孕期當中總能自在愉快的吃

我的懷孕飲食真的特別麻煩

其實比起生若若時我胖了20kg, 現在的我"才"胖了8.5kg

而且孩子還相對大隻哩

這樣不但沒得到稱讚還要被數落一番

 

我趕緊打電話找阿寄討抱抱

"姐, 怎麼辦? 我的寶寶太大隻了啦"

"喔, 那怎麼辦? 對了, 我正在做麵包, 很好吃喔! 等一下傳照片給你看"

不久以後我手機出現下面圖片

!cid_A8D0D958-16C8-432C-B01B-3711F156D447  

怎麼有這麼噁的麵包?

老公直呼好像大便還是蟬蛹

果然我看了後昨天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

阿寄, 謝啦!! 讓我減肥之路第一天就如此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