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  

(這不是我家, 這只是我家的地板)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我的裝潢文章

之前有follow到前一篇文章的捧由應該以為我們新家已經或接近完工了吧

我剛剛順便看了一下, 那是四月初寫的

離現在差不多四個月

目前進度就是...

3D圖從這樣

__ 2  

變成這樣

__ 1    

 

事低, 一切還在3D圖階段

因為前陣子設計師粉忙沒跟我約施工確切時間

就這樣讓閒閒在家一直研究平面圖的奔郎

突然腦中多了許多不同的想法

等到設計師有空時

就聽到我想大改格局的消息

我相信他應該欲哭無淚

(我有帶很多禮物去賠罪)

 

會修改格局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仔細研究3D圖之後發現入門直接面對書房讓空間變得狹隘

(謝謝設計師畫得很棒的3D圖! 可以橫看縱看整個空間)

我們新家客廳部分面寬還好, 但縱深很長(以人的身形來說就是扁身)

所以我在書房另外設計了一個雙人床尺寸的臥舖

方便成為客房

另外我最在意的木皮, 設計師一直找不到我合意的顏色

所以來來去去光是木皮就討論很久

最後這個版本我有縮減貼木皮的部分(希望報價也能下來一點)

不過上面這個圖也不是最後版本啦

因為看了圖片後

我又覺得格子窗片數太多, 玄關櫃凸出太多, 黑色沙發背牆高度太高有壓迫感.. and etc

總之要當我的設計師也是錢難賺

 

不過我私心認為設計師在持續修改3D圖之後美感應該有提升

下面的3D圖是他第一次給我的圖片

當時我只有畫空間平面圖給他

並沒有註明櫃子要什麼色或整體呈現甚麼風格

04  

仔細看上面這個也不是醜, 不過不是我的菜

在我多次修正之後變下面這樣

041  

當然現在因為格局變了加上找不到上面的木皮色, 所以又不一樣了

07  

上面是最新版本的沙發背牆 

 

從這幾張圖大家應該已經發現3D圖的妙用無窮吧!

我真心期望自己也有那套軟體和技能可以天天畫裝潢設計圖(愚夫翻白眼)

七月初時我去了日本五天

到處拍攝路過店家的照片

__    

__ 2  

__ 3  

(大家看得出來書房圓弧玻璃的靈感來源吧)

 

其實這中間還是有一些進度啦

像是窗簾, 沙發和木地板已選定

還有已經有心理準備接下來有大筆裝潢支出, 所以開始省吃儉用

希望下次報告裝潢進度時可以跳脫3D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