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最舒服的房子並不是華麗的裝修, 而是明亮的採光和能夠望出去的窗外景色)

 

上禮拜新家裝潢又卡關了

原因有點複雜就不說了

結果就是, 我們的廚房必須打掉重作

雖然說建商附的廚具不是甚麼高檔貨

但是這麼一來又得重新研究廚具設備

尤其還得帶著一個不耐走又愛抱的小孩

我上禮拜真的好累呀!

 

不過打掉後設計師順便重新幫我設計廚房空間

感覺新的layout會實用很多

只是不敢想荷包會扁掉多少

接下來半年麻煩捧由們不要約我吃飯逛街

SA請原諒我必須眼睛閉起來直接刪圖片

這個月的生日禮物麻煩老公直接扣除接下來五年的配額升級廚具一組

還好溫阿母和阿爸去歐洲坐郵輪三個禮拜

不然看到我如此大刀闊斧的移除新廚具一定會心痛暝甘狠狠罵我(順便慶幸這個女兒已經出清)

所以我也很孝順的請設計師移除的動作要快一點

不過長姐若母, 剛剛阿寄已經刮我一頓了

只有愚夫安慰我 - "就說是我堅持要換的" (其實他沒說這句, 不過我已經先幫他想好台詞可以在溫阿母阿爸回來時用)

 

囉嗦了這麼多

先讓大家看看修改前後的廚房平面圖

__  

原本的廚具是呈現ㄇ字型

但考量奔郎一瓶250ml的油可以用超過兩年的清淡烹調風格(外加兩週間手指頭算的出來的下廚頻率)

改成更開放的L型加中島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廚具櫃體的風格目前以經濟實惠為最重要的考量

畢竟新家甚麼都compact, 就是廚房最大

如果可以我實在想打掉一半的廚房來作收納

 

接下來再給大家看看最近google到的小孩房照片

__ 1  

(有沒有看到天花板那一圈火車軌道? 實在太酷了!)

 

__ 2  

(我想每個孩子都會期望有個小閣樓當秘密基地)

 

__ 3  

(沒有閣樓也沒關係. How about a ship?)

 

__ 4  

(雖然這個睡起來應該和日本的膠囊旅館差不多, 但小孩就吃這一套呀!)

 

__ 5  

(這感覺真的與大自然融合一體, 好讚啊!)

 

我特別喜歡看孩子房的圖片

雖然知道在台灣地窄人稠的居住空間不可能複製

但是光看圖片就不自覺愉悅

彷彿童稚的心重新回來

 

接下來插播一小段若若和Yoyo的近照

上週末若若參加的小鋼琴課程結業發表

在學了三個月的樂理後我們已經將她轉入個別班繼續學習

但是很感謝學校提供這個機會驗收這三個月的成果

當天沒想到大家都穿的像花童

若若就是穿著一般的洋裝

__ 2  

(上台前些許的不安)

 

__ 4  

(除了彈到一半摸鼻子外沒有失常)

 

__ 3  

(我最愛拍的姊弟照)

 

__  

(會主動牽弟弟的善良姐姐)

 

__ 1  

(最近突然自覺"肚臍"的總裁. 三不五時都要摳一下確認它沒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