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大家看看, 這張照片裡的Yoyo像不像是個混血兒?

撇開單眼皮的小眼不說, 略帶咖啡的髮色, 加上白皙的皮膚

我拍這張照片時忍不住想 "我兒子也太勾居了吧!"

但顯然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

阿寄對於我的仿混血兒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不過是毛多了些, 你想太多了"

不過不可否認的, 咱們Yoyo的皮膚可真是白蝦蝦哩~~

 

再來一張手部特寫

 __   

就是這雙會反光的手, 讓我老公不禁驚嘆 "可以去拍暮光之城了!!"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Yoyo白皙的秘密

以我生科的背景, 自然對於各種食補偏方不屑一顧

小孩的皮膚白不白是基因決定的, 跟懷孕時吃甚麼東西怎麼會有關係?

於是, 若若遺傳到我老公家的黑肉底, 連腳背和腳底板接連處都有明顯的色差, 就像我們看到的黑人一樣

我的膚色在常人眼裡偏白, 但我可是後天勤敷美白面膜塗防曬才慢慢漂白, 小時後的照片我也都黑黑的

那Yoyo的白皮膚究竟是怎麼來的??

 

話說媽寶裡的Rita生了兩個白皙的女娃

我這胎懷孕開始她就一直以過來人經驗大力推銷吃珍珠粉

我本來也不想試, 尤其知道肚子裡是個男寶寶

但懷男生賀爾蒙的變化讓我臉上不停冒大痘痘

我是抱著醫治自己皮膚的心態在中期時吃了大概兩個月的珍珠粉

外加一罐甜食控很尬意的燕窩

吃完後皮膚狀況果真得到很大的改善

於是懶人病發作就沒再吃了

難不成燕窩和珍珠粉真的在Yoyo皮膚上做了功?

如此也不枉阿木我砸重金吃了兩個月啊~~

 

 

 

只不過

一切都在Yoyo的血液報告裡獲得了解答

............................................

............................................

原來 咱們Yoyo有偏嚴重的貧血啊!!

血紅素5週大測量只有7g/dL (正常值>11g/dL)

醫生特別給Yoyo開了鐵劑天天服用

由於鐵劑是豬肝紅色的滴劑, 每次吃都會沾到嘴唇

配上Yoyo的白臉蛋看起來超像嚼檳榔的嬰兒 (抱歉沒圖片, 怕被人惡意檢舉我給孩子吃檳榔)

 

真不知道Yoyo貧血症狀改善後膚色會變多少?

如果到時候還是白蝦蝦我再來鄭重推薦我的珍珠粉跟燕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