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帶若若時懷著實驗精神

幾乎所有市面上評價好的育兒商品都燎了去

還好阿寄跟在我後頭生了個小娃兒

而她又是出了名不愛購物

索性將我的東西一股腦兒全接收

連孕婦內褲這種私密的東西她也十分高興的收下謝恩

是說小時候我也穿過她留下的內衣褲

也算是風水輪流轉

 

回到正題

經過我的試驗

眾多若若使用過的育兒用品當中我首推下面這款商品 

 

費雪的電動搖椅

 

K7924_d_1  

這個商品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是沒有上市的

可能經銷商覺得台灣家庭普遍房子小, 沒地方放下這樣大的搖籃

殊不知這可是媽媽們的救世主啊!

此時此刻我可以優閒的在這裡寫文章也多虧這台機器正在幫我哄又又

這台機器不但可以將孩子左右搖, 也可以前後搖

頭上還有會旋轉的音樂吊飾吸引孩子注意

我們家那台上面有個凸面的鏡子

孩子抬頭時就會看到自己的臉

搖椅的背部角度可以調整, 前面的小玩具台也可以拆掉

總之這台機器是我的心頭好

沒有它我可能搖孩子搖到媽媽手 (又或者手臂上的蝴蝶袖消失?!)

 

推薦完寶物級的商品

接下來的說實在只能稱的上是"好物"

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只是市面上替代品也多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就好

 

A+D軟膏

a  

  

小baby都容易尿布疹吧?

市售的一般尿布疹藥膏多是含高濃度氧化鋅

我之前就是給若若一直擦氧化鋅在屁股上當做保養預防尿布疹

沒想到屁股卻變得好乾燥, 有時換尿布刮到還會受傷

根據皮膚專科的阿寄說明, 一般來說氧化鋅只是讓容易潮濕的尿布疹部位乾燥

並不適合一直塗抹

要保養小baby嬌嫩的屁屁還是要塗油類的東西

這款A+D軟膏我用了很多條了

對於治療尿布疹或其他小擦傷也有效

算是家庭必備良藥啦!

 

 

最後一樣好物在嬰幼兒用品店絕對看不到

 

登登  

steam  

你沒看錯, 就是冷熱兩用蒸臉器!

只能說這項產品CP值實在高

除了能幫媽媽美容, 還能替孩子保養呼吸道

但是請注意, 如果你使用後像圖片嬤都一樣神輕氣爽, 那機器肯定是壞了

真正的使用過程應該是這樣

__     

小嬤都若若示範的是使用蒸臉器外加拍痰動作治療呼吸道感染

通常我們會將機器擺在地上, 蒸氣開始運轉時會飄上來

這時大人坐著, 將孩童抱在膝上呈趴睡姿勢進行拍痰

要注意的是, 蒸氣熱度比沸水還高, 所以不能靠太近

小孩那懂得用蒸氣蒸臉可以變美要忍耐這種事?

絕對會不住的掙扎

這時我們就拿出另一項育兒必備法寶- iPad (這個寶物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將iPad放在地上靠近蒸臉器出風處播放孩子愛看的巧虎或其他卡通

不要五分鐘孩子就會開始流出黃稠的鼻涕

這時再用吸鼻器將鼻涕清出來就可以了

如果孩子哭鬧更好, 熱蒸氣隨著口腔進入呼吸道, 藉由拍痰還可以幫助孩子咳痰

而對於哮喘的孩子, 可以轉換模式讓機器出冷風緩和哮喘症狀

 

聽說這個蒸臉器大廠 Panasonic正面臨虧損危機

本人強烈建議他們成立醫療用品部門

將這個蒸臉器改頭換面申請為醫療器材重新販售

以醫療器材的高單價市場來看, 蒸臉器 (喔不, 是支氣管疾病治療器, 蒸臉器這名字實在太俗了)搞不好會有不錯的商機

 

以上就是本人秉著良心實際支付價金購買試驗的心得

不要問我去那裏買

請發揮google的精神

畢竟我可是沒收廠商一毛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