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原來我的網誌還沒跨年 > <

真對不起經常來這裡看文章的朋友們.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固定讀者越少我壓力越小, 越能暢所欲言呀!

 

鄭重介紹一下, 這是我的小兒子 (封肚不再生了)

小名叫又又或Yoyo

照片是昨天拍的, 剛好一個半月, 不過表情和身材看起來都超齡

 

或許是我懷他時說了太多他的壞話

(多希望我懷的是女生, 怎麼這麼重啊, 讓我孕吐成這樣真是來折磨我.. etc)

又又一生出來除了體重如我們預期的破3K外

健康狀況真是頻出批漏, 讓我不知掉了多少淚, 擔了多少心, 死了多少腦細胞

住院兩次不說, 三不五時又來個發燒感冒

連照護又又的醫生都說 "要不要來去收個驚咧?"

 

而且這孩子一到來

我們家的電器用品, 小至鬧鐘 電燈, 中至除濕機 床頭音響, 大至洗衣機 電視 擴音器

突然就壽終正寢

還好他媽媽本來就是個喜新厭舊商人眼裡的肥羊

全部換新的好像來到別人家

 

升格做姐姐的若若倒是出奇的成熟

不但完全不跟弟弟爭寵

還對弟弟呵護有加

當初怕她對弟弟有敵意

我也學其他人買了禮物說是弟弟送的

反問若若要回送甚麼?

她很小氣的選了個玩壞的玩具

但是和弟弟見面後

若若馬上貢上自己最心愛的玩具

堆了一排放在又又的床上

三不五時也會提醒我們 "是不是該幫弟弟換尿布? 量體溫?"

mira  

 

除了這次Yoyo又重蹈若若的覆轍一出生就去住院外

媽媽我的奶量也還是像第一胎一樣每天新鮮飲用無庫存

或許是初乳分泌時孩子都不在身邊吧

我只能含淚用針管接著那濃稠的乳汁

又心酸的看它黏在管壁根本流不下來

再加上月子內經常外出探望住院的又又

我這胎月子真是做的不太好

出月子後還是腰酸背痛的

唯一值得一說的好處是我這胎瘦得很快

大部分之前的衣服褲子都可以穿了

不能穿的一氣之下也將他們回收了 (眼不見為淨)

歸咎瘦身有成的原因除了太操勞外

我有固定去做按摩瘦身加整骨的療程

每天揮汗的穿上塑身衣

另外也天天嗑甜食讓自己心情愉快

其實要照顧新生兒又要擠奶做家事

不瘦也很難啦!

 

 

下一篇預告: 既然讀者少了, 就來寫篇敗家文分享我的私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