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1  

這是11/29新竹巨城週年慶開跑第一天的實景

其實當天我並不在現場

但是透過媽寶聚樂部會員的實況轉播仍然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把這張照片傳給我的兩個至親

老公: "天啊, 好像難民喔!"

我: "拜託一下, 這些都是貴婦好不好?!"

 

阿寄: "我實在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要提早去體驗世界末日?"

我: "我看人家才很難理解你怎麼對週年慶一點熱血也沒有?"

 

我天生的個性應該是很愛熱鬧, 看到越長的人籠就越有湊上去看的興致

但是自從嫁給木頭人老公, 潛移默化之下

現在竟然看到前方有排隊隊伍雙腿就會不自主後退

因此近幾年對於週年慶的戰鬥力已經降低

 

那天當媽寶俱樂部年輕熱情咖谷勇的會員都在巨城衝鋒陷陣時

我來到了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回顧舊時的好時光

果真是週年慶過後, 幾乎沒甚麼人在逛街

慢慢散步到旁邊的Bellavita樓上吃客聽說CP值很高的Robuchon中午套餐

這是我第一次光顧這家餐廳

裡面昏暗又帶紅色調的裝潢讓人有被催眠的感覺

中午套餐從980元開始, 下個等級就變成2000+元

我點了最經濟的套餐

馬上送來的就是一大籃麵包

!cid_E5F1DF7D-F86B-4A09-9DAD-CC792A87332A  

這可是一人份的量啊!!

我礙於當時尚未卸貨不敢吃太多, 服務生還熱心的想幫我打包

 

下一道是前菜

 !cid_7BB2270C-9E06-4641-AAAF-119D14E84C72   

現在很多所謂的分子料理, 就是把食材打的碎碎的

不然就是弄出一堆泡沫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很像吐出來的口水

讓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主餐

!cid_94C9AFE7-BD97-4D1F-890F-DE2B00C9CC55  

事隔數月我已經忘了上面的是甚麼肉

但還記得其中的美味

這個主菜很推薦

 

甜點

!cid_CC3393F0-EFBE-4C35-9880-1974D7FF0083  

我是個挑嘴的甜食控

這個甜點身為套餐的最後一道卻一點也不馬虎

絕對有資格放在下午茶做為主要菜色

 

吃完了豪華又豐盛的一餐後

我挺著大肚子繼續完成醫師多走路的叮囑 

台北街頭雖還只是十一月末, 卻有濃濃聖誕過節氣息

我走到上班時常光顧的M牌皮飾櫃

其實我不是這家專櫃的VIP

但是這麼多年來幾乎跟sales都很熟了

三不五時經過就會去聊聊天

這天當我已準備要離開時

sales突然說 "我們家有出幾款聖誕限定的商品, 全省都只有一兩件, 要看看嗎?"

接著就往倉庫走去 (還不是擺在櫥窗展示咧!)

可惡! 是誰發明了"限定"或"限量"這種洗腦的詞彙?

一聽到手就會不受控制直接去掏錢

就這樣, 我又耗了一個小時在店內

當中打了幾通電話請示了正在上班的老公

在老公的許可下, 抱回了下面的戰利品

(其中有款包包不是該牌的戰利, 是我看色調差不多拿來擺盤拍照啦)

 

今年流行小包包

老實說我大腹便便揹起來其實蠻好笑的

但本人秉著"我一定會瘦回來"的精神還是下手買了這些糖果色的小包 

 

purse  

 

果不然逛街完隔天我就去生小孩了

現在雖然有瘦下來, 但誰會揹小包帶孩子出門??

小包分明就是設計給優雅逛街的女人

所以我現在只能每天穿哺乳衣揹著這幾個包包在鏡子前過乾癮

那天我老公回家, 我一身睡衣 腳踩高跟鞋 手提新包包, 哀怨的問他 "好看嗎?"

老公大概想說我一直在家帶小孩精神狀況恐怕快不行了

立刻自告奮勇要幫我顧又又的午夜場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