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很久沒有寫戰利品文章

雖然說這類的文章其實最好寫

而且也賞心悅目

看別人買甚麼 就像window shopping一樣有意思

但是 背後的心酸是 -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面對愚夫的讀後感

 

雖然說愚夫從不會管我血拼了甚麼

這些娃娃大概每一隻在他眼中都長一樣

但身為有良心(拿人手短)的家庭主婦

盡可能不要明目張膽的刺激金主才是聰明的作法

 

廢話落落長

趕快來看這幾季我的收藏吧

對了, 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脖子短長相不起眼的歐巴桑戴著這個項鍊

請不要來相認喔~ 奔郎粉害羞的 

(有完沒完)

 

IMG_8876   

這是我第一隻入手的垂耳兔

對她的第一印象覺得像狗

但仔細看還是隻可愛的兔子

而且耳朵很有特色 戴起來很顯眼

 

IMG_8888  

這一季的貓咪非常多

害我的收藏一下子都變成貓

(麻煩也把衣服給其他動物穿好嗎?)

我不太喜歡Servane Gaxotte的貓

因為頭太短 所以遠看不起眼 

如果要增加頭的比例就得買有戴皇冠之類的貓咪 (=加價)

 

IMG_8898  

這隻算是我這季的最愛

好喜歡她細緻的衣服

也跟我以往買的澎裙下半身不一樣

 

IMG_8897  

最後一隻貓

這是上一季的商品

特色在於裙擺有另外緞帶的立體修飾 

 

IMG_8885  

這是我第一隻鹿

有別於其他娃娃公主的穿著

這隻的套頭毛衣和格子裙屬於運動休閒風

 

IMG_8887  

可愛的翅膀小鳥

一樣是上一季的商品 (裙擺另外有不同色的緞帶裝飾)

不過因為裙子比較長 感覺腿的比例又比較短

 

選美大賽

001  

002  

003  

(下面兩張的中間兩隻是更早之前的收藏)

 

台灣代理商在2015年已經停止代理Servane Gaxotte這個品牌

所以以後要購買Servane Gaxotte只能從法國官網下單

根據我下單幾次的經驗

商品很容易寄錯 (我一次只買2-3支還會寄錯, 出錯率頗高)

然後寄回去的快遞費用只能折抵store credit (就是強迫下次消費的意思)

所以要下單前請三思

等2015秋冬季出來我看看商品再考慮要不要開團

如果有開會再公佈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