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2  

(請將視線集中在左手手指上, 奔郎的臉禁不起細看。 甘蝦)

為了這個比較奢華的主題

奔郎決定低調再低調

放了好幾個禮拜不po文

先把讀者人數砍掉一些再來寫

 

上個月的日本行除了美容導入機外

有個十分興奮的戰利品

就是以下兩枚線戒

IMG_6519  

線戒基本上就是將小寶石等平行置放在戒圈上面

通常不會有單顆的大鑽出現

所以上面右邊那款其實不算是線戒

(不過她的價格很線戒啦)

 

線戒的價格通常比較低

但搭配性很高 是我平時最常佩戴的飾品

IMG_6552  

IMG_6555  

線戒的好搭配性在於她可以堆疊

可以混色 (金的搭配銀的一起戴更有層次)

可以華麗 (多疊幾個)

可以簡單 (只戴一個)

 

通常線戒我會選擇佩戴左手中指和無名指

因為要混搭

所以戒圍都會選擇中指的尺寸

當然這樣有個風險

就是當佩戴在無名指時有可能會掉

而且我真的掉過幾次 (還好有及時發現撿回來)

所以就是說千萬不要買太昂貴的線戒

 

如果你剛要入手線戒

我會建議買最簡單的款式

就是上面一排小碎鑽

第二個之後就可以購買有點變化的款式

IMG_7070  

(中指戴的款式非常簡單, 即使搭在複雜的戒指旁邊也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IMG_7072  

(我的線戒尺寸通常每根手指都能戴)

 

IMG_7141  

(加強華麗感的戴法)

 

各大品牌都有這種小鑽組成的線戒

這次在日本買的因為旁邊的k金材質是10k, 所以單價都是幾千元

當然國際珠寶品牌的價位會高許多

大家可以趁拿了年終去首飾櫃點試試看

祝大家新年如意, 新的一年有更多美好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