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4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最近對於敗家文十分不熱衷

因為真的沒買東西呀 (鼻子變長)

好吧, 其實是敗家文需要大量拍照

而我們家總裁最近已經進化到白天只需要睡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我通常都用來煮飯

所以別說拍照, 就連寫文章的時間都沒有

 

事實上我已經許久(大概兩個月)沒有自己去逛街

週末通常都變成我補眠的好時光

所以這次介紹的貨色都不是去店面買的

應該有不少關注Les Néréides的朋友都知道該品牌下折扣了

趁著折扣季我入手了幾款已經斷貨的前幾季商品

__ 3   

這條長鍊應該是前年秋冬的商品

當時一看到這系列就驚為天人

因為當中的梨子蘋果都是手工上色栩栩如生

當初我有買了幾條短鍊, 但是長鍊很早就斷貨

沒想到這次又與她不期而遇

 

大家可以看看每一個吊飾的細節

__ 7  

__ 8  

__ 9  

__ 10  

__6  

__ 14  

你們看看, 是不是很像藝術品?

 

這個系列當初賣得很好

所以隔年春天又立刻出了一款同樣也是果實主題的系列

__ 5  

看得出來同樣是長鍊就單調許多

細節完全與上一季的無法比擬

甚至感覺好像是仿冒品

不過春夏款顏色比較鮮艷

老實說佩戴起來反而比較出色

所以真的驗證了有些東西只能拿來收藏

 

我另外也入手了好幾季前動物系列的項鍊

__ 1  

老實說我到手至今

都只有仔細端看砝瑯上色的技巧和細節

完全沒戴到脖子上面

說明我真的是顧小孩顧到沒時間

所以這個系列我也不知道戴起來會不會很像便宜的玩具項鍊

__13  

__ 11  

__ 12  

不過不可否認Les Néréides的商品經常都在優雅當中帶有些許童趣

會讓人勾起那個曾經童稚的自己

這系列是若若唯一會主動給"好漂亮"的評價

所以我想應該也能傳承給她 (前提是沒氧化的太嚴重)

 

趁著折扣季能夠便宜的撿到這些過季商品真是開心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剛上市買不到不必心驚

折扣季時往往能以更便宜的價格入手

大家可以到Les Néréides官網看看還有甚麼折扣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