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le dress  

我周遭生女孩子的麻麻都十分熱衷妝扮女兒

尤其只生一個孩子的, 更是花盡心思幫她搭配打扮

若若曾經是家中的獨生女

她的衣櫃充斥著世界各國的童裝品牌

不過隨著她長大開始有自己的個性

不愛打扮自己, 對衣服無感

我也逐漸減少對她衣櫃的投資

不過有幾個歐洲品牌我一直都有注意

 

Stella McCartney Kids

這位設計師就是鼎鼎大名披頭四成員 Paul McCartney 的女兒

之前還擔任過Chole的設計師

現在則有自己的同名品牌

Kids系列是2010年才開始推出的

跟大人的衣服設計感覺截然不同

多帶有點個性的甜美

比較少有貼布的呈現, 多半是衣服上面有特別的印花

SM-1  

SM-2  

  

Il Gufo

1980年成立的義大利品牌

洋裝通常都美不勝收 (代價就是要很多張小朋友)

喜歡做大花或立體的剪裁

IG-2  

IG-1  

這是若若兩歲左右穿著Il Gufo的長版上衣, 每一朵花都是立體的 (燙起來粉累)

 

Je suis en CP

2009年成立的法國童裝品牌

設計師從設計新娘婚紗起家

她的設計很法式

就是沒有太搞剛的裁切

布料幾乎只有純棉

經常使用英國花布品牌Liberty做拼接

很喜歡在背後做變化

JS-0  

JS-1  

JS-2  

老實說我覺得她跟Jacadi感覺有點像

但是偏浪漫, 材料也比Jacadi硬挺耐洗一點

 

-----------------------------中線  休息一下-------------------------------

常常會發現一些很可愛的小東西

Coral & Tusk

2007年才由一對夫妻成立的品牌

商品就是以動物繡花呈現在不同織品上面

很可愛吧!

coral_and_tusk  

--------------------------------------------------------------------------

 

Mini Rodini

2005年成立的瑞典品牌

北歐的童裝設計色彩都十分大膽

小時候住荷蘭時就穿過螢光粉配螢光綠的衣服

當時我真的覺得蠻醜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這麼穿後來也就慢慢看順眼

Mini Rodini的衣服一樣沒有太多複雜剪裁

喜歡用動物的印花

顏色都是很飽和的亮色系

她的泳裝我覺得非常好看

(抱歉, 她這季的商品醜到我不想貼照片, 不過泳裝還是有維持水準)  

MR-2  

MR-3  

 

NANOS

這家的衣服超級美, 但是也超級昂貴!

我忘了我怎麼google到他們的

感覺明明是家西班牙的小店, 但價格絕對跌破眼鏡 (追齊法國貴族品牌Bonpoint)

老實說這一季的商品還好

這家的東西不方便購買, 加上貴鬆鬆

我都盡量不去看她家的網站以免只能吞口水

Nanos-1  

Nanos-3  

Mayoral

和Nanos一樣來自西班牙

和上面幾家比起來算是物有所值 (身為不事生產的家庭主婦實在說不出"物超所值"這種形容詞)

下圖的洋裝大概都一千多塊錢(台幣)

不過不保證下水後還能維持原來的樣子....

M-1  

M-2    

 

至於男孩子的時尚我還在摸索

我覺得男孩子的衣服不必花俏

素色上衣搭配領巾就很出色了 

以上是我比較有在注意且台灣沒有代理的歐洲品牌 (聽說GMP Baby有進一些Mayoral的商品)

麻煩不要問我那裏買

本部落格只是單純分享不鼓勵消費呦

另外美國的童裝品牌容我下次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