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大家有沒有覺得從12月份開始錢財就有種控制不了往外流的感覺?

尤其是每家百貨公司不斷放送歡樂的聖誕節歌曲

魔音催眠後看到價錢好像自動就少一個零

我對自己在聖誕節把持錢包的功力相當有自知之明

所以一到12月就盡量不踏進百貨公司

可是, 現在的網路行銷真的是比實體店面還厲害

我的信箱每天都湧進大量聖誕節拍賣的promotion code

心裡其實是想直接全部刪除

但是手就是不聽大腦的指揮

點進去看果真不得了

一堆平日沒結帳的購物車全部推去結帳

信用卡刷卡電話簡訊嗶個不停

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

我決定只公布一個算是超值的網站折扣碼

而且還只到12/31

非常的不給大家破財的機會 (不必感謝我了)

Les Néréides 官網下9折囉!

-----------------------------------------------------------

上面的段落寫完就決定禍害到我這裡就好

沒想到忘了刪除還在預訂時間讓大家觀看了這篇未完成品

不過沒有及時享受到Les Néréides 9折商品的人有福了

因為官網1/8會有部分商品下5折

其中還包括我這隻呆頭鵝喜孜孜的在拿到9折的promotion code就下訂的商品 (翻桌)

有興趣的可以1/8上去官網撿便宜 (http://shop.lesnereides.com/)

 

不過看到我文章得一段一段的慢慢寫

頗有便祕的痛苦

可不是我江郎才盡 (雖然也是)

主要的原因還是總裁睡眠時間已經逐漸減少

而且慢慢從自我探索獲得樂趣變成要人陪才好玩的階段

所以只要我們同時清醒

我要上網寫文章就必須要不斷的塞餅乾打發他

有時看他兩手同時抓著餅乾往嘴包裡面送

像花栗鼠似的兩頰鼓鼓的好可愛 (應該所有老鼠吃相都一樣吧, 不過其他的想到只覺得毛骨悚然)

__1   

總之要能帶著一個孩子又得做家事還要能靜下來寫文章真的是很困難

難怪大家都說圖片越多的部落格不但文字可以精簡也比較受歡迎

不過我就是想照自己的方式

不為人氣也不想譁眾取寵 

剛剛愚夫看到我不去休息在寫文章還嘲弄的說 "不必那麼認真啦!"

也不想想我至少也有100名左右的讀者 (我很滿意擁有這樣的小眾讀者群)

還是得將文字補好才對的起大家啊

 

Soldes_Servane_Gaxotte_Jan-Fev_2014  

另外如果對Servane Gaxotte有興趣的人

他們也有寄email通知我當季商品從1/8~2/11部分下7折 (http://www.servanegaxotte.com/#)

不過似乎是要到巴黎的總店購買

雖然我的靈魂很想去, 但大家也知道, 我們這種有良心的家庭主婦是不可能拋家棄子跑去遙遠的國度 (近一點的就OK->很會為自己找藉口)

不過喜歡Servane Gaxotte的捧由也別太傷心

信中有提到若不克前來還是可以用email詢問購買

有興趣的(而且過了聖誕節和新年口袋還是滿滿的)可以自己寫信詢問喔

而且別擔心英文不夠好

根據我之前跟法國人通信的經驗

他們的英文好像也不太靈光

最差的情況, 雖然我很不想....

我可以幫大家開個團

不想的原因是我怕我會把持不住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自力救濟, 也饒了我幾近乾扁的荷包

這一季的娃娃我買了一隻

總體來說這一季的娃娃比較沒讓我驚豔 (不過也沒省到錢. 錢全倒進Les Néréides了)

下面是幾隻我覺得不錯的

 

 bambi  

戴皇冠的班比

因為戴皇冠的關係整個比例會拉長

而且本身就是長腿系列

手上也不是提著過氣的汽水瓶蓋

所以拉進我的wishlist

 

bunny1  

黑白色調的兔子

看了這麼多動物我還是覺得折耳兔的感覺最俏皮又優雅

這隻的色調很簡單

手上的黑色心型水晶比較不常見

可惜是短腿系列有點扣分

 

bunny2  

紫色毛大衣兔子

這隻的賣點完全就是這件紫色大衣

因為手上提的和腳上穿的長靴都還算常見

雖然牠如此平凡但我就是為牠著迷 

迷錯, 這隻就是我這季唯一的收藏

 

doll1  

翹辮子娃娃

這個娃娃的髮型是去年春夏出來的造型

身上的亮片上衣是這季才出的

所以還蠻有當季的代表性

 

doll2  

暴力黑娃娃

為什麼說是暴力呢 ?

我總覺得那顆水晶球看起來就是一個凶器

之前一直想要入手黑娃娃

但是都找不到好看的

這隻娃娃還帶手環, 裙子的設計是好幾季之前出過一次, 亮片上衣是當季新的

算是集大成於一身

我雖然喜歡但覺得她似乎有點複雜

台灣沒進這款所以想親眼看到實品就得付出贖身價

 

就先為大家介紹到此

接下來農曆新年還有一大筆花費

年終獎金不過是左手進右手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