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朋友的小女孩全都中了公主的魔

連帶大人也配合著選購了一堆公主系列的週邊

有人去拍了公主系列的寫真, 有人非紗裙不穿, 有人每天繞圈圈說我是小公主

老實說, 我很能體會那種想當公主的心情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啊!

 

當我對這些童心未泯的公主商品眼冒愛心時

我們家若若卻是一點也不為所動

問她要不要去打扮一下買一件漂亮的紗裙

她就冷冷的說 "我很多了!"

不然去拍個公主寫真?

 "我不喜歡當公主!"

有誰能夠實現我童年的公主夢咧?

媽寶們看我一副壯志未酬的洩氣樣

都安慰我說 "至少你可以照你的意思給若若穿衣服, 她都不會有意見呀!"

老師也說 "在學校用貼紙獎勵同學時, 班上女生就會一窩蜂搶公主系列的貼紙. 只有若若完全不在意, 有分到貼紙就開心的不得了"

 

喜不喜歡當公主不重要

這些有公主夢的小女生也只是愛漂亮罷了

要是若若是個對自己有信心的孩子也好

偏偏她是個很沒自信的小孩

所以我擔心她不愛漂亮又缺乏品味

把自己弄得太邋遢步上阿寄的後塵

要是以後當個醫生就算了

畢竟大家對美女醫師的標準比較低 (當醫生的美女還是很多啦)

但是在其他行業裡外表給人的感覺絕對與際遇有正相關

外表, 際遇, 自信 這三樣東西都是息息相關的啊!

 

前天帶若若到巨城

兒童樓層中有一個迪士尼兒童寫真

攝影棚提供一堆公主的禮服

加上一些城堡的背景看起來真得很不錯

之前媽寶有人去拍攝我就有問過若若

那天經過我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若若先是明快的回答不要

然後看到我有點失望的表情突然就說好, 她要拍!

其實聽到她這樣講讓我覺得有點心疼

因為她並不是自己想去

而是為了討好大人才這麼做

所以我決定不再一直問她了

但是少了一個可以裝扮的洋娃娃

讓我突然把腦筋動到還不會講話的Yoyo

反正很多人都以為他是女生

拍一個公主寫真幫馬麻圓一下童年的夢想應該沒關係吧~

趁著爸拔帶若若去別處逛時我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看到Yoyo一開始也說可以啊 (顯然努力想憋住笑)

但後來知道他還不會坐反而勸退

"總不想看到每張照片公主都是趴著吧?"

 

當然我還不至於不知羞恥的問說馬麻可不可以拍 (還是有媽媽們要一起?)

好吧, 說穿了我們家唯一有公主夢的就只有已經邁入中年的馬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