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上圖: 總裁大方侃侃而談生活趣事)

 

(本報記者陳雪拉專訪)今天我們很榮幸採訪到Yoyo公司CEO莊小又, 與總裁閒話家常

記者: 總裁, 您這麼玉樹臨風, 脖子上還圍著帥氣的圍兜兜領巾. 想畢有專人幫您打點服裝造型?

總裁: 你看來也是個內行人. 沒有錯, 我的專屬stylist就是我的母親!

記者: 所以您平時的打扮都是走帥氣路線?

總裁: 其實也不一定, 因為我母親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所以有時我也會穿姐姐留下來的衣服

__

(上圖: 總裁不拘小節, 女裝扮相也可拋頭露臉)

記者: 咦, 這張照片中總裁您的髮型好像跟現在不一樣? 您平時有特別吹整嗎?

總裁: 照片中的我才剛洗完頭. 其實我的髮型和髮色是天生的, 只要輕輕一撥自然就有型了, 並沒有用吹風機吹整

 

記者: 聽說您剛出生時的長相與現在相距甚遠. 不知道您介不介意提供我們幾張照片?

總裁: 那有甚麼問題! 英雄不怕出生低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__

 __1  

(上圖與上上圖: 總裁出生一週左右的照片) -> 獨家!! 未曝光

記者: 這.. 您小時候非常的............ㄟ..古錐 (想半天找不到稱讚的詞彙)

總裁: 順便澄清一下我可沒有動刀整形或做微整形美容. 請不肖廠商不要拿我的肖像去做不實廣告

 

記者: 聽說您有一款很炫的搖籃床? 特別從美國進口的?

總裁: 你說的是這個嗎? (拿出下圖照片). 我經常在上面小憩順便思考公司未來方向

__  

(上圖: 總裁brainstorming)

 

記者: 今天很感謝總裁特地撥空跟我們聊天. 不知道總裁有沒有甚麼特別喜歡的照片想跟讀者分享?

總裁: 其實我都差不多啦! 不過我母親說這張照片她很喜歡, 希望能擺在文章最後順便幫我徵個小女友

__  

(上圖: 總裁相親照, 希望尋得有緣人. 願意將頭毛分一半當做信物)

 

感謝各位讀者跟我們一同探知莊小又總裁在風光的事業成就下親和的另一面

「與總裁對話」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