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部落格不時輕蔑愚夫的時尚智商

但他對於失業後的我追求美與飛迅的支持可是不遺餘力

 

自從上禮拜Les Néréides櫃姐傳了數張新品圖片

愚夫每天回到家便看到人妻我一面餵Yoyo一面手指翻看新品美照

不虧我已經跟了他十多年

腦袋中立刻浮現我可能將Yoyo放在電動搖籃 一個人跑去台北血拼之景

為避免惡夢成真

愚夫"主動"提出要請假一天在家顧Yoyo 讓我去台北走走

是說老公啊, 我怎麼可能把Yoyo丟著這宜去? 你要對自己的老婆有點信心嘛!!

 

為了不辜負老公的一片心意

我跟媽寶聚樂部的Miu麻早在一週前就預約了當天的中餐

準備來趟久違的台北吃吃喝喝加小血拼半日遊

 

午餐的部分就快轉過去

直接來到大家最想知道的入袋戰利

登登

__1  

這白泡泡的手可不是我的

Miu麻入手了這款雙環戒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蝴蝶多栩栩如生 彷彿一隻蝴蝶停在手上

__3  

我則是徘徊在軟式手鍊和硬式手環無法決定

__2  

手鍊比較實戴, 抱小孩也還ok

但是手環才有立體的效果啊!

  

最後在眾人(其實也只有Miu麻和櫃姐)投票之下

我把不實戴的手環"戴"回家

這可能是Yoyo三歲前我唯一戴她的機會

 

原本是想考慮該系列的項鍊

但是一戴上去就是說不出的怪

Miu麻在旁邊說了一句 "這個項鍊太年輕了啦, 不適合你!"

之後立刻將項鍊打包

Miu麻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只是聽到別人對於我歐巴桑臉毫不留情的打槍實在傷心

回家後我轉述Miu麻的話給帶了Yoyo一天的翹班保母

沒想到老公馬上回說 "那有什麼, 就像尿布也不適合你啊!"

的確的確, 那個項鍊看起來確實有點幼稚 (哼!) ( 隔天立刻預約阿寄診所的電波拉皮)

只能說女人到了一定歲數後會突然對於任何反映年齡之事格外敏感

(建議醫美診所可以吸收家庭主婦毒舌軍團, 不必打卡上班, 只要和其他主婦固定聚會時不經意來上一兩句, 業績定會一日千里)

 

咳嗯, 聽說最令我期待的Servane Gaxotte 2013春夏系列月底會上市

到時後再為大家實況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