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  

昨天我偷偷跑上去台北半天

沒想到我才剛在第一站Les Néréides的專賣店時愚夫的電話就來了

愚夫: "我今天早上到台中幫你買長崎蛋糕了!"

我: "你請假喔?"

愚夫: "對啊, 剛好早上沒有會. 你兩個禮拜前不是說想吃嗎?"

嗚嗚... we蝦咪你要對我這麼好? 害我拿著愚夫的副卡準備刷下去的手頓時縮了回來 (當然不久後又伸出去)

 

這一季的Les Néréides真是讓我的錢包破一個大洞

真心奉勸大家沒事別去看

最好連瞄都不要, 直接繞道

不是才剛出一款苺紅色的芭蕾舞者

怎麼這麼快就改版來了這麼優雅的舞姿

更腰瘦的是單墜的項鍊還有兩種選擇

這不是要為難大家嗎?

image6  

 

請大家看看兩款穿戴的感覺

拉裙襬的 vs 抬腿的 

image1

 

image2  

仔細看的話會覺得抬腿的技術層面比較高

不過遠看比較看得到四肢的好像是拉裙襬的

因為太難抉擇, 所以咧?

我甚麼都沒買 (不是全包喔, 我 真 的 沒 有 全包他們家任何系列啦!)

老實說我最怕這種兩選一的局面

反而會讓我裹足不前

我想等我看照片看到眼睛脫窗時就會決定要那條了

 

既然這樣

那我到底淪陷了甚麼?

大家先來看看這個官網宣傳照

202-0  

沒fu對吧?

然後再看下面這張

image5  

是不是超美?

BTW, 上面的model是南西專賣店的櫃姐Claire

她人super nice, 大家如果去南西店可以找她

她的薪水都拿去買Les Néréides和其他Rouge代理的飾品

聽說還要再攤還十個月才能贖身

實在應該被頒發最優良員工獎盃

 

我本來沒在關注這個系列的

尤其這個色, 我根本看不上眼

壞就壞在我跑去跟Claire聊天然後看到她戴了這條

這個顏色搭在米色和駝色系的衣服上面好出色呀

我剛好穿黑色搭起來就沒這麼好看 (呼! 好險)

不過眼睛很快搜尋到該系列適合我的單品

__  

image4  

是滴, 就是這陣子持續綁架我錢包的手環 

上面的花會隨著擺動移動

但我的小手圍扣到最裡面並不會轉到背面去

所以趁Les Néréides發現他們的手環很難滿足一般手圍的顧客然後全面改版前

我得趕緊將這些商品一網打盡

 

晚上若若放學回家看到我的手環突然說 "麻麻, 你這個好漂亮喔"

聽得我心花怒放, 想說這孩子總算有點審美觀

沒想到她接著跟Yoyo說 "弟弟, 你這件衣服好帥喔"

Yoyo今天的穿著如下...

(白色素面包屁衣, 而且領口還因為被拉扯露出半奶)

image7    

這樣大家了解我為什麼要歡勒若若以後不會打扮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