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  

我雖然有Les Néréides的VVIP會員

但在這辛酸的集點過程中Les Néréides的商品卻絲毫沒幫上忙

雖然他們每季都出新的設計

但是我很少被燒到 (愚夫: 那抽屜裡十多盒上面寫Les Néréides的飾品盒是怎麼回事?)

我最喜歡的飾品是戒指或手環

因為這是戴在身上自己可以看見的

不只取悅別人, 更取悅自己

 

但是我的手指和手肘圍非常的小

正確的來說, 如果我的體重有55kg, 那我手的骨架看起來就是搭配差不多40kg的人

所以比例有點奇怪而且很容易扭傷手肘

最慘的是, 經常買不到適合的手環和戒指 (這有比扭傷還慘嗎?)

尤其是在一般的首飾專櫃, 如果只有one size的手環或戒指

那我就連看都不必看

不得已只好到那種可以修改戒圍的稍微高檔珠寶櫃採買

就像大胖子塞不進去經濟艙的座位只好去坐商務艙

其實是很不得已的哩! (偷笑)

 

回到主題

我每次買Les Néréides都是項鍊為主

後來他們家為了能一網打盡我這種小手肘的肥羊

出了幾款比較能固定讓手環不翻轉的設計

果真就讓我這種從來不買手環的人棄錢包投降

不過據我朋友說法 (一般手骨尺寸)

那類型的手環戴起來比較不舒服, 甚至有的戴不進去

所以相信不久後這種設計還是會絕版

這不是逼我們這些手骨小的去投奔高級珠寶櫃嗎?

 

小城印象其實是今年初秋就上市的設計

當時我看到了並沒有太多驚喜

顏色我很喜歡

但感覺這種灰灰的色調很不襯膚色

就是擺著欣賞多於實用性

所以敗了兩條裡面最小的項鍊

image11  

 

但有天我看到Les Néréides 台灣FB的真人穿戴照

FB2  FB3  

這... 是之前被我嫌棄只能欣賞不能穿戴的首飾嗎?

也太美了吧!

和下面官網廣告的滅火照差太多了 (可見柔焦和找對model有多重要)

FB1  FB4  

於是我飛快app給Les Néréides的櫃姐請她們在周年慶前先幫我留貨

但是像戒指和另一款耳環都已經缺貨

最後在我仔細端瞧駐足櫃點至少三小時加上打電話跟愚夫請示後

搬回來下面的東西

image10  

image12  

咦, 好像沒想像中的多耶

不過因為先前已經買了兩條同系列的項鍊

還有戒指的部分我請了法國的代購幫我找小戒圍的尺寸

所以加起來還是很驚人哩! (尤其是金額)

這個系列應該是今年Les Néréides商品中與往年最不相同的設計

屏除了大花, 水晶和動物的元素 (水晶部分還是有但不是設計重點)

而且這種復古色完全打中我最容易掏錢的穴點 (是說這種穴位我實在不少)

希望Les Néréides在我裝潢好房子前不要再出讓我想蒐集的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