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在化學治療室前, 我們幸運的輸著不會掉頭髮的血袋

 

上週的文章得到很多格友留言安慰鼓勵

真的很謝謝大家

現實生活裡我不愛跟人提總裁的病

很怕一開口就會止不住淚水

不過我的部落格沒甚麼人看

可以坦然不忌諱的記錄自己心情

 

在那天門診之後我閱讀了很多其他人紀錄化療或抽骨髓的文章

即使再平實的敘述

都像是帶著催淚彈一樣震撼我

幾天後因為總裁開始走路搖搖晃晃

我們便載他回醫院輸血

當然, 又免不了看到候診區形形色色的病患

這些病患在這裡不會特別引人注意

但一走出醫院, 大概路上的行人都會多看幾眼

我跟愚夫說 "在這裡我們算是幸運的, 但出了醫院我們在人群當中就是不幸的"

愚夫回答 "那有甚麼不幸?"

想想也是, 我們各方面都算是很蒙恩賜, 人生到現在只有Yoyo的事受到比較大的挫折

真的應該感恩才是

或許就是一路太順遂才會在面臨這樣的事時信心瞬間瓦解

 

雖然我的心還是很痛很悲哀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換個角度看這件事

要作一個能夠鼓舞Yoyo的媽媽

人生不論長短都會結束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是

我只希望陪伴Yoyo的每一天對他都是快樂的記憶

他是我們最珍愛的寶貝

__ 2  

跟Yoyo玩坐飛機的遊戲

 

__ 3  

難得讓他吃冰吃的嘴黑黑沒有立刻潔癖鬼上身

 

__ 4  

雖然眼睛不大但我還是最愛看他笑起來瞇瞇的眼睛

 

__ 5  

前凸後翹的身材

 

在兒童化療室輸血時我看到好幾個媽媽帶著小光頭進進出出

其實我很想問她們究竟怎麼撐過來的?

那些孩子很多都跟Yoyo差不多年紀, 甚至比Yoyo還矮小的也有

面對突如其來的白血病或其他需要化療的血液疾病

看著孩子的身體因為化療產生的變化

他們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怎麼讓眼淚流乾? 怎麼變成孩子堅強的後盾?

我還在摸索這條顛簸的路

還好路上有家人相伴扶持

我會用心記錄與總裁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也要堅定的相信, 這樣的陰霾只是暫時的

有一天我們會看到背後最燦爛耀眼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