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大家應該了解我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章的用心良苦

與其說是勸敗文我一直比較想定義自己這類的文章為美物分享

所以真的是刻意晚發這篇文章讓大家看完也不會掉荷包

因為這系列賣得嚇嚇叫, 我昨天去櫃上看已經所剩無幾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Les Néréides春季商品向來不是我的菜

顏色太過繽紛, 雖說美但總覺得比較適合十幾年前的自己

但年輕時的我喜歡穿著灰暗低調的顏色

飾品也都挑小小的 (當然也是當時荷包比較淺)

到了這把年紀才發覺大一點的飾品有時候反而能夠在搭配上勾勒出重點

所以奉勸大家不必畫地自限, 如果有去飾品專櫃就大力的試試各種款式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像是荷包馬上見底?)

 

回歸正傳

Les Néréides 花園愛系列在台灣上市的時間剛好接近西洋情人節

代理商腦筋動的快, 立刻把這系列名字改成愛情鳥

買單的消費者於是摒棄這系列價位比較低的單鳥系列, 改挑成雙的高單價鳥

是說現在情人節也過了

而且雙鳥的項鍊也賣得差不多

應該可以正名來推銷單鳥系列

大家不必遺憾買不到氣勢磅礡的雙鳥

其實單鳥的項鍊也很漂亮

而且對於喜好購買小尺寸飾品的捧由來說

單鳥也不會花俏過頭

 

這系列商品上市第一天時

Rita 剛好經過櫃上

於是馬上傳了下面的照片給我們

__ 1  

__ 2  

__ 3  

 

老實說看到花花綠綠一片並沒有被燒到的感覺

反而是最後那張近拍的鳥籠和鳥屋比較吸引我

 

隔天我鼓吹miu麻到現場拍modeling picture給我看

她害怕把持不住但又想看 

兩個人推來推去最後變成比較理智精算的奔郎到台北看現貨

那知這真是一條(荷包)不歸路

那天我還帶著A型流感的餘毒

所以全程戴著口罩

 

長鍊系列:

__ 4  

鳥屋

 

__6    

鳥籠

 

__ 5  

水晶鳥

 

__ 8  

水晶鳥-綠水晶

 __ 7  

水晶鳥- 粉水晶

 

短鍊系列:

__ 9  

豪華版五鳥 vs 豪華版兩鳥

 

__ 10  

豪華版五鳥 (加20cm備鍊)

 

__ 11  

豪華版兩鳥 (我自己的照片沒拍好, 這是櫃姐的美照)

 

這兩條我都沒有入手, 實在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其實是不搭我的外表)

Miu麻買了豪華的五鳥, 大家可以請她分享美照

 

__ 12   

__ 13  

其他單鳥及雙鳥短鍊

 

__ 15  

這款我沒在櫃上拍, 但真得很好搭. 所以我有下手

 

__ 16  

這款是我最後追加的, 算是購入的項鍊裡面最花俏的

(以上的model為阿寄)

 

戒指耳環:  

這系列的戒指都 非 常 漂 亮

下面是我覺得最美的三款

__ 17  

__ 19  

__18  

四環戒可以分開戴CP值最高, 最後面那隻手是我阿寄的

 

耳環的部分也是非常生火

__ 20    

__ 21  

上面的耳朵是我阿寄的, 皮膚科醫師的皮膚真的就是好

 

沒有買到這系列的捧由不必失望

我覺得Les Néréides 春季最美的系列-花仙子, 目前台灣還沒上市

先給大家看一下香港專櫃的照片

__ 22  

__ 23  

__ 24  

很美吧?

我原本覺得這一季只有這系列會讓我掏錢

沒想到殺出一個花園愛

 

另外再給大家看一下香港已經上市的新款數字及字母系列

no  

letter  

本來得知Les Néréides又出新款字母項鍊很想翻桌 (是怎樣, 我已經收集了20條第一代的還不夠嗎?)

現在卻十分感謝這系列的設計團隊

ㄟ, 麻煩Les Néréides櫃姐這系列上市時不必通知我溜, 甘夏!

 

另外昨天去櫃上時看到新款新姿勢芭蕾和蝴蝶結系列也上市了

新姿勢芭蕾的顏色真的粉美

我嘗試拍下來但是都沒辦法拍得很好

蝴蝶結系列的設計比較小女生

項鍊大同小異沒有特別燒到我

給大家看一下幾款手鍊和戒指

__ 25  

__ 26  

__ 27  

 

目前為止我覺得Les Néréides春季最厲害的血滴子是花園愛系列

我都奉勸捧由不要去櫃上

真的要去也不要帶錢包去

不過這系列櫃上已經幾乎被我和幾個不聽勸告的捧由掃到空蕩蕩

禍害已經移除, 現在大家可以放心的經過不必繞道了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