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九月是我們家一年訂蛋糕最頻繁的時節

除了一家三口的生日都擠在短短的兩週內

還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來湊一腳

 

說實在的, 可能是老夫老妻了 (也可能因為我的記憶力本來就差)

我對於結婚或交往到現在多久了這種問題一向沒甚麼數字概念

上個月隨口問問老公, 才發現今年結婚7年, 交往14年啦!

天啊, 我的青春小鳥就這樣不覆返

 

昨天吃中餐時偶然聽到隔壁桌的青春少女們對話

"我跟***明天要去吃大餐"

"為什麼?"

"慶祝我們九個月"

"這麼久啦?"

"對呀, 這次的是目前最久的耶"

 

我已經忘了戀愛時那種心情澎湃, 隨時都在倒數紀念日的少女情懷

生活中就像有著用不完的調味料, 演不完的drama

可以為很小的事就撈狠話要分手

也可以為一個小感動就掉眼淚

 

----------壹拾肆年後---------

吵架- 絕不提分手! 分手就是離婚耶!! 那我的青春要怎麼重來?

感動- 買珠寶等奢侈品都沒用!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不要給我亂花!!

小孩- 生活中的悸動都和孩子脫不了關係. 即便是不起眼的小事都會讓我們驚喜連連.

其實我們的感情一向還不錯, 沒有小孩前可能更好. 至少沒有人跟我搶老公.

不過有小孩後覺得生活似乎更有樂趣和變化.

 

話說去年我老公可能是良心發現, 又或者是我的嘮叨效力

在我不給他預算下, 竟然在我生日前跑到之前我們學校附近拍攝我們曾經步及的生活圈 (其實大多都是小吃店啦)

最後搭上背景音樂製作了一段影片

當時看了真的超級感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bWFoMth7Q

別人看了一定沒甚麼感覺, 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