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對於取名字這件事有某種程度的狂熱.

我的每個玩偶都有名字. 而且可不是隨便取, 都是有翻過字典的.

我深深的覺得, 名字可以勾勒出物體的雛形.

聽到一個人的名字時, 腦海中就會浮現出符合這個名字的形象.

胖的瘦的高的矮的, 甚至有沒有戴眼鏡, 臉上有沒有痣, 痣上有沒有毛, 一個人的形象在我聽到名字那一刻就徐徐如生.

至於與事實的差距嘛? 我是覺得自己還蠻半仙的. 但我老公經常對這項技能嗤之以鼻.

比起第四台一些"老師"直接用名字和出生年份就可以算一個人那邊有病痛, 有沒有老闆命(我擺地攤不也成老闆?), 與父母親有沒有緣份(這應該給個標準吧?)  and etc,

我這樣的技能連神奇都稱不上.

不過如果那些命理師連一個人那裏有病痛都能用名字就看出來, 實在沒道理會無法猜到下期樂透會開甚麼號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