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絕對不是篇炫耀文

被搭訕通常都是爛桃花(明顯酸葡萄)

不過有幾次感覺還蠻妙的

 

話說有一次我才剛被我阿寄當做診所新雷射機器的白老鼠

臉上花花的沒上妝在等公車

有一台車停在路邊  裡面有個人走下車

突然過來問我說想做朋友

只能說這個絕對不是在幫我阿寄工作的診所宣傳

不過如果有興趣還是可以寄悄悄話給我, 他們診所還蠻高級的啦!

回到主題  後來咧?

我真的天生臉皮薄, 連那個人長怎樣也沒看, 公車也不等了趕緊拔腿就跑

不過好像臨走前有跟那個人說 "我覺得這樣好奇怪, 不要!"

 

另一種類型的搭訕我通常比較友善一點

有一次本人剛從國外出差回來

機上有個人坐在我旁邊

起飛後不久他就找我聊天

這種坐在旁邊的如果不理人家全程都會很尷尬

況且他也不是問我甚麼隱私, 都是那種閒聊的話題

等到飛機要降落時他突然拿出紙筆要我留聯絡方式

這時如果拒絕別人也很怪

所以就留了email

沒想到還沒到家就收到信, 當然我就沒回信了

只不過小小虛榮的把那封email印出來給我老公看

 

我想是我天生就排斥這樣的交友方式

這些也未必都是不入流的人

我還曾經遇到有人撥錯電話後來又再打來說

"小姐, 你聲音好好聽喔,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這個就真的很想八了企

是把我的電話當0204嗎??

 

不過我發覺

被搭訕經驗的多寡和外貌不一定畫上等號

如果我的次數是"屈指可數"

我那個漂亮阿寄大概是"屈四肢可數"

總之沒被搭訕不代表沒行情

可能你表情太冷豔人家不敢靠近啦!

 

(補充)

我阿寄剛剛丟悄悄話給我說她其實一次也沒被搭訕過

咦? 印象中不是國小時有個男生偷偷遞卡片?

當妳自以為是情書有損玉女形象想報告老師時才發現卡片中只有寫 "XXX, 祝妳永遠快樂"

這個也幫妳算一次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