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9.JPG

是低, 我們搬家了

在過年前一天奔郎突然心血來潮覺得不能再讓裝修好超過一年的房子沒有主人

於是就叫了一輛小小貨車

把洗衣機 烘衣機 電子鋼琴˙和一張床墊搬過來新家

因為奔郎非常愛我的洗衣機和烘衣機

他們在那裏我就住那裏

所以一家人就匆忙的搬過來了

當然一堆雜物通通留在舊家

每次回去整理都十分阿雜

更恨的是愚夫的東西大概一個小型行李箱就裝完了

剩下的都是奔郎被購物鬼附身時不由自主買單的東西

搬了半天, 該丟的和送人的都清出去

整個房子看起來還是很滿

到底甚麼時候才搬的完啊!! (抱頭)

 

還有一件也讓我既阿雜又不敢阿雜的事 (真饒舌)

就是現在奔郎固定在教會司琴

大概3-4個禮拜輪到我彈一次

一次大概10首曲子

其中7首是每次都不一樣, 必須司琴前練習的

~~我 真 的 不 是 司 琴 的 料~~

每次彈都出錯一堆

還要出動教友安慰我

{阿陳雪拉你就臉皮厚一點啊}

{彈錯也沒關係啊}

{主知道我們不是完美的, 我們有多少就事奉多少}

是啊是啊, 我都同意

但是奔郎就是臉皮超薄(真希望身材也能這樣)欠錢沒還會睡不著那種

大家面前出糗會有想拋棄教會另外去其他教會的衝動

而且我對於自己的薄臉皮彈錯就想躲起來也很困擾

出動大家輪番安慰我 我更不好意思了

主耶穌求你不然就治療我的薄臉皮 不然就讓我不要一直彈錯好嗎? 

 

 

IMG_6098.JPG

至於大家一直以來很關心的總裁

感謝主的保守

Yoyo的血紅素值一直很穩定

已經快一年沒輸血了

雖然他離正常值還很遙遠

他可能要習慣與低血氧共處

但至少沒有一直輸血就降低血液感染的機率

有多少人是完全健康的呢?

對於現在的情況我們已經感激涕零了

前幾次回去遇到醫師門診中衝出去看加護病房的小病人

是一個移植當中腦出血的病患

聽到的時候心中的痛難以形容

我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病患有可能是Yoyo

總之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主的憐憫

珍惜 保守 感恩 就是我們每天的課題

 

上次從國外旅遊回來時在機場碰到一群東南亞來台工作的幫傭

他們的臉上有不安的神情

我想到 很多人為了家中生計 可能拋下稚兒來到這裡

語言 文化 人 都不熟

去那個雇主家? 會遇到甚麼? 單憑運氣

希望家中有外籍幫傭的 或平時遇到外籍幫傭的

都對他們親切一點

沒有人天生就該比別人低賤

提醒自己態度就是高度

同理心 也會回饋到你身上

 

前陣子被我們家的道德魔人愚夫譴責

因為我停車的位置超過停車格的中線

"感覺"偏向隔壁鄰居的車位 

愚夫於是告誡我不能那麼自私

如果偶爾偏向隔壁車位無妨

但也要偶爾偏向我們自己這邊的車位 (是說誰管這麼多? 位置明明很大啊)

總之愚夫覺得我就是腦中想要擴大自己下車的空間才會這樣停

這種自私的想法不行!

先說我完全沒有壓到隔壁的線那麼誇張喔

只是稍稍偏離中間

雖然愚夫經常被我抓到飯前沒禱告

但感覺他好像最接近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