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0  

(總算雨過天晴沒有感冒發燒, 露出迷人的暖男笑臉)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有點害怕上來看

感覺好像很久沒交作業一樣

 

前幾個禮拜過的不是很好

因為, 總裁上次就醫發現血紅素又掉下來了

掉下來的原因 可能是

1. 當時發燒感冒中

2. 骨髓又開始罷工不製造正常紅血球

3. 以上皆是

總之我很灰心 有欲哭無淚的無助感

然後才從醫院回來 就發現若若中了A型流感

當下就決定讓姐弟分居 一個人分配一個孩子

我和若若一組搬到娘家 愚夫和總裁留在原本住所

隔一天 因為總裁發燒一直沒降溫 我們懷疑他也中鏢

帶去快篩果真也中了

不過因為總裁的體溫一直都是溫溫的(介於38到39度)

不如若若的A型流感一燒就到40度

而且吃了克流感還是持續溫溫的燒

那個禮拜我們真的是沮喪到不行 因為無法查明他發燒的原因

只能在抽血的血液報告中看到不斷下降的血紅素值

然後 就在黯淡不明的情況持續到第二個禮拜時

總裁突然高燒到超過39.5度

不過這次有伴隨拉肚子 老實說有症狀的發燒我還比較放心

只是這到底算是第幾波的病毒 我也搞不清楚了

這當中我也因發燒被篩得A型流感

就像在暴風雨當中不斷來襲的巨浪 每次都看似要吞噬我們 卻總會等到雨過天晴的時候

而現在就是我們最最幸福的晴天

 

主並沒有應允我們風平浪靜, 但祂只會給我們能夠承受的難關. 然後在每次的經歷中, 都更感受到祂的憐憫和同在.

 

所以我非常感激現在的幸福 - 兩個小孩開心的笑臉+家人的陪伴+持續下降但還夠用的金庫水位(?)

 

說到我們家的搖錢樹最近搖不出錢來這件事

愚夫的同事有捎訊息來問他 "在家會不會無聊?"

只能說這位同事太不了解愚夫了

在家帶小孩他可是如魚得水

自從他和Yoyo一組同居兩週後

我已經完全得不到總裁的愛了

前幾天總裁好不容易肯讓我抱一下

我才發現我的肌肉耐力已經喪失 (還是他長胖了?)

總之我是相當的煩惱他會眷戀奶爸的生活

雖然說我總算可以在出門時不必一個人大包小包外加抱小孩

也可以戴一些平常不能佩戴會刮到小孩的首飾

但是面對存款不斷下降這件事我真的粉心驚啊

 

還好最近有人發明了讓人回春的軟體 (終於進入今天的主題)

其實我自己測試了很多相片 測出的年齡都沒有超過25歲

不過最誇口驚奇的還是下面這一張

IMG_8788  

(是低 我9歲就生了旁邊這個臭老的孩子)

 

可憐的總裁幾乎每張都比實際年齡老個兩倍

IMG_8789  

IMG_8786  

(旁邊這個31歲的是甚麼鬼啊??)

 

IMG_8784  

(一定要這種幼稚的貪吃樣才能符合2歲的形象嗎?)

 

若若的年齡就估的比較準

IMG_8785  

 

IMG_8787  

繼阿寄曝光後再來曝光陳家姐妹花的大姊-陳阿木 (溫阿木也姓陳)

總之這真是讓全國女性歡欣鼓舞的估計年齡軟體

大家的嘴巴要是也像這個軟體一樣甜 相信我們的社會會很和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