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夫待業狀態已經十五天(包含假日和週末)

我雖然沒有期待他在家的日子我就能成為頻繁下午茶的貴婦(事實上是貧婦, 因為沒了經濟來源)

但預想著的畫面至少是能拿著小說不捨晝夜的couch/bed potato

沒想到 這兩週以來的模式是

奔郎幾乎天天下廚 愚夫專門負責總裁陪玩與餵食

新生活才不久 總裁就已經完全不給我抱了

 

愚夫留停的第一天, 奔郎立刻飛奔台北接受阿寄電波拉皮的招待

因為在醫美領域待久了, 讓阿寄對於臉上的線條容忍度十分低

只要稍微有肉垂下來 就會立刻被她指正需要來處理

當然奔郎就是經常被她嫌棄到不行

這樣說大家應該粉好奇阿寄本人新蝦款?

如果有五個人留言要看照片我再來貼好了

 

應大家要求來張阿寄的照片

我隨便挑了幾張群組裡面的生活照 

希望阿寄發現後不會不滿意(完全不給她用美肌修片) 

另外阿寄打工的醫美診所是佳醫美人

溫刀阿寄不太熱衷賺錢 所以一個禮拜大概4-5個診

阿寄名字我就不公佈了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google診所 之前好像有刊登醫師的照片哩

IMG_8492  

(大家好, 我是40一支花的陳雪拉阿寄)

 

IMG_8499  

(這兩張是去年二月底阿寄39歲的照片)

 

回到愚夫當奶爸的日子

老實說 以前跟他見面說話的時間很少

現在突然每天都一直看到他

竟然完全迷有不適應的厭惡感

我想最大的原因

就是愚夫在家不是跟小孩陪玩就是將物品裝箱搬過去新家

感覺是十分稱職的奶爸加搬家工

奔郎口渴想喝甚麼飲料 也是說一聲就立刻衝出去買

實在是非常估來

讓我無從嫌棄

 

另外因為他在家

我們就比較有機會聊天

從聖經的內容到小孩的教養問題

只要總裁午睡時我們就有時間聊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很像回到久違的男女朋友年代

很慶幸我們並沒有因為這些年忙於照顧小孩或工作而喪失共同話題

撇除孩子的爸媽關係 我們還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這樣的關係讓我覺得很感恩和幸福

其實婚姻並不是件容易的課題

因為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人要融合並且一起面對生活上的難題

如果原本價值觀就很分歧 就容易在面對難關上產生爭吵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的FB

我看了一些她的生活紀事 然後就感動到一直哭

她和先生都是基督徒

都是擁有醫學相關方面的學歷 先生是醫師

有兩個孩子

其中一個腦性麻痺

FB上她從不避諱將生病的孩子照片po出來

因為他們全家完全當這個孩子沒生病一樣到處出去玩

文字中所流露的喜樂和幸福 不是真的愛這個孩子絕對寫不出來

身為基督徒經常被教導要榮耀上帝 (基督徒處事原則就是榮神益人)

而最好的榮耀就是像他們一家一樣 雖在苦難中仍擁有喜樂和盼望

這種異於常人的剛強

就是最好的榮耀

她的文字沒有抱怨 沒有自憐 只有滿滿比一般人更多的愛

當總裁上次血紅素神蹟似的升高

因為很多教會的人持續幫他禱告 所以隔天我就到教會為這件事作見證

但我心裡認為真正的見證 不是醫治的神蹟

而是身為基督徒內心的改變

就像上述那個姊妹的家庭 所洋溢的愛和溫暖 真的太撼動人

我和愚夫分享這件事 他和我一樣充滿感動

我們許下心願要朝他們邁進

在困難時能增生更多力量互相扶持

 

最後來張久違的總裁照片吧

IMG_8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