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3  

(唯一第一次就成功的主臥壁紙)

 

看了一下之前的裝潢分享 才發現

"我還沒po貼完壁紙的照片耶!"

先讓我抱怨一下這件事

我一直一直自認頗有美感

目前的舊家壁紙也是每個來過的人都兒樂

所以當我又有機會裝潢新房子時

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選壁紙這件事

而當選好的壁紙送來時

我就每天打電話給壁紙師傅問甚麼時候能來 (年前有錢也請不到師傅哩)

然後, 師傅第一次來了一整天 貼了所有私領域的壁紙後

我的信心就完全被擊垮了!

 

首圖的主臥壁紙是全室最成功的

這款壁紙其實還蠻花的

但是搭配主臥的色系相得益彰

整個主臥就是非常的典雅

IMG_7063  

 

接下來就是兩間稍微失敗的孩子房間....

IMG_6340  

若若房間我一直挑不到十分滿意的壁紙

不得已就選了安全的粉紅色線條

沒想到, 線條不是安全的啊~~~

可能是我讓師傅將壁紙貼上樑

加上這個粉跟我的木作顏色不太搭 (我的木作色太復古了)

整個就是不協調

 

但最慘的還不是這間

請看總裁的遊戲室

IMG_6350  

I know, I am crashed > <

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這間遊戲室

相信沒收拾的玩具會更適合它

 

所以呢

鋪完的當天我就立刻, 迷錯, 是無法忍受一分鐘

跑去附近壁紙店重訂幾款壁紙

因為前面已經花了錢 所以以補救為重點

盡量不要全部重貼

 

最後會變怎樣呢? 

書房 餐廳 和客廳在貼完壁紙又是甚麼風景??

陳雪拉是否能重拾信心 繼續打造理想中的新居???

下 篇 再 揭 曉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