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1  

(在日本多買了一台的美容導入儀, 詳情看內文)

 

上週去了東京五天

大概是從有收入之後

就習慣一年去日本1-2次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會盡量挑每年一月或七月的折扣季

這幾年有了孩子

就變成愚夫請假在家顧小孩讓我出門

當然時間上面都會盡量控制在五天四夜跨週末

讓愚夫請假時數減少

 

這次其實並沒有什麼購買慾

本來想說坐新幹線到輕井澤走走

還規劃了購買關東三天pass的優惠行程

沒想到 就在我第二天的日本行晚上

我大約在晚上10點吃了一直念念不忘的豬排飯

可能是因為太晚吃

加上我的胃一向不太能接受太油膩的東西

半夜兩點開始

我就一直爬起來吐

大概起來吐了十幾次

很希望也能拉 但是我的腸子是銅牆鐵壁

我一度想說是不是應該去急診

第一次感到人在異地生病時的悲涼與無助

還翻了一下航空公司的資訊看明早最早返台的班機時刻

 

到了早上七八點

我的胃漸漸平靜下來

只不過經過一晚幾乎無眠的折磨

實在沒有精神再出遠門去輕井澤

我決定當天就在雜貨+甜食天堂(可惜完全沒那個胃可以享受)的自由之丘走走

到了自由之丘我還是一直有噁心感

但更強烈的是頭昏的嗜睡感

怎麼辦? 人生地不熟的 連hotel在那裡也不知道 總不能睡在路邊椅子上吧?

登登!!

我以切身之痛來告訴大家這個經驗

自由之丘車站附近有好多家美容院

我隨便一看外面的服務項目

竟然看到"eyelash extension"

迷錯 就是"接睫毛"

然後我就大大方方進去一家價位中等 裝潢明亮的美容院

接下來當然就是比手畫腳時間

不過接睫毛能夠有那些問題? 隨便想也知道就是會不會過敏啦, 有迷有戴隱形眼鏡, 要接幾根, 捲度, 粗細.. etc

總之難不倒我日文只會說這句"我不懂日文"--> 因為太常說這句, 所以據日本人表示我這句講得十分標準, 反而很多人不相信就繼續跟我說日文

去日本自助真的不難啦 善用body language和common sense就可以了

在溝通好了之後我就進入無人的睡眠狀態

整整睡了兩個小時 還換來嶄新的睫毛 (當然錢包有稍微扁了一點)

最重要的是, 我的頭總算不暈了

這篇的key message大家有了枚? 就是如果臨時想Q客可以去接睫毛 (如果你是男生就直接睡街上的椅子吧)

 

總之雖然我經常去日本

但每次都有新的發現哩

 

然後這次我出發前有兩個shopping list

一樣商品是我上次去買到很好穿的女性內衣

這個就不拿出來分享了

另一樣是最近很夯的美容導入儀

我看網路上討論的都是日立Hitachi的美容導入儀

原本我也鎖定要買這一台

但是到了兩家電器行

裡面的銷售人員都介紹我另一台價位差不多也是日本製的品牌Ya-man

這個牌子我完全不陌生

我上次去買了雷射脫毛機也是Ya-man的

這個牌子是專門研發各類的美容儀器

所以小至身體按摩 頭部按摩 到雷射脫毛 美容導入 電波拉提機 都有專門的機型

而且現場就不斷放送該美容導入儀使用前後的試用照片

表皮層變平整了

更讓人吃驚的影像 (觸動掏錢的反射神經) 是試用者用了兩週之後原本下垂的嘴邊肉整個拉提起來

原來這台與Hitachi最大的不同在於有電波拉皮的功效

我當場用手測試 的確有些微彈橡皮筋的觸電感 就像在阿寄診所做電波的感覺類似

當然我想功效跟一台上百萬的診所儀器比較一定有差

但是奔郎十分願意做下一個見證人啦

 

Ya-man目前最新的美容儀器除了這台臉部導入儀 還有一台身體用的電波拉皮儀器

我跟店員說要買各一台

因為價錢差不多結帳時迷有注意

等到週六國際包裹寄回來時才發現

我竟然買了兩台相同的臉部導入儀 然後迷有買到身體的! (我的腿部肥肉要哭了)

所以一台要出讓給有需要的朋友

這台的功能有溫熱的清潔導出 精華液面膜導入 EMS(就是類似電波拉皮) 和冷卻

充電之後就不必有線操作 (好像是可以用40分鐘)

詳細的功能可以看這裡

因為只是多買並不是要做生意 one and only

所以就成本(含國內外運費)8350元出售 (日本售價30,651含稅)

有需要的請email給我 sherrachen@ntu.edu.tw

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格叫賣還蠻不好意思的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分享這個戰利品

最好是自己使用過後變年輕, 人家問還裝傻聳肩 "我甚麼都沒做啊" (腦補太嚴重)

不過下一篇會分享重量級的戰利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