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文, 單純紀錄今天的心情)

今天晚上 帶著Yoyo在外面散步時

我看到一個騎車帶兩個孩子的媽媽

突然間 我愣住了

因為那個媽媽 長得很像若若的手語老師

關於老師的事可以先看這裡

(我發現我之前沒有寫很多. 這位老師在懷孕中期時罹患急性白血病, 不得以只能將孩子引產. 後來經過兩次的骨髓移植卻仍無力乏天. 現在已回到天國與孩子重聚) 

然後 真的不自覺的 眼淚就留下來

那個媽媽看到我盯著她

也就跟我微笑

我有種 覺得老師在交叉的時空裡又回到了這裡

在這個時空裡 她終於擁有了可愛的孩子

接送孩子上下學

這麼平淡簡單卻幸福

這不就是老師之前一直渴望的生活?

 

然後 我就開始幻想 在另外一個時空裡

我或許也牽著Yoyo 而他臉上透出紅潤的腮幫子

開心的跑著 叫著

很美好的畫面

如果真有心想事成

如果心思意念夠強就可以改變現狀

那我一定要努力的想像這一切

即使 這些對一般人來說 是如何垂手可得...

 

如果你過著平淡的日子

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中樂透

只有緊密的一家人

努力生活的一家人

擁有共同目標的一家人

你其實就擁有一切

愛和健康 是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