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4  

這週日總裁將迎接他人生第二個生日

雖然還不會說話 (這兩天突然說出第一個句子, 竟然是"I'm fine". 真的是巧虎看太多了)

但是比起一歲的懵懂

即將邁入兩歲的他很愛哼唱生日快樂歌曲 吹蠟燭 切蛋糕 吃蛋糕

每次經過蛋糕展示櫃時最愛趴在玻璃櫃前面

IMG_4449  

 

兩歲的總裁也即將面對生命當中第一個大挑戰

從出生就濃密的頭髮金字招牌應該也會消失一陣子

祈求我們幫他做的這個決定會讓他的人生更加順利

當今天移植諮詢師秀給我看之前移植成功孩子回來參加年聚會的照片時

我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好希望之後我也可以帶著上小學的Yoyo回來參加每年的移植慶祝會

我相信一定會的

我會跟他敘述他兩歲前多讓爸媽操心

然後他長大會跟他女朋友說 "我baby時經常輸血耶! 不過我現在一點也不記得"

這會是他生命當中最特別的經歷

而我們會陪著他一起走這段路

 

  

(去年健寶園製作的總裁一歲生日影片)

一歲生日去健寶園幫Yoyo慶生

今年我們選擇在家裡幫他慶祝

看著去年的影片

驚訝這一年他的成長

雖然調皮 是我懷孕想像中最讓我頭痛的男孩子 

卻又是那麼惹人疼愛 讓我牽掛

軟軟的小手 甜甜的叫著馬麻

睡覺時總是要咬著娃娃

這兩年我就這樣和他朝夕相處 看他慢慢長高

手裡握著的小手漸漸變大

 IMG_5106  

 

親愛的小兒子

你是個幸運的孩子

因為爸爸媽媽姐姐都好愛你

有了你我們家才完整

有了你媽媽才開始相信前世情人的說法

有了你爸爸才將男孩子實行軍事教育的想法拋開

有了你姐姐才學會照顧和愛護別人

大家因著你而改變 因著你更緊密

雖然愛是一個抽象的字

但我相信你一定感受到了

這就是我們給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兩歲的你要加油 為了所有愛你的人

明年慶生時 我們要買一個大蛋糕上面畫著你最愛的卡通人物

我們還要一起過好多好多的生日

帶你去好多好玩的地方

我知道明年那兩個月對你來說一定很難受

要有信心我們能夠撐下去

大家都會在旁邊幫你加油

然後 再過幾年 你會完全忘了這幾個月的經歷

馬麻也會忘記曾經的煎熬和淚水

讓我們一起期待那一天

寶貝 生日快樂!

 

 

 

PS 這幾天其實心情有點低落. 回診時醫師告知若若的血與總裁不符, 無法提供親屬間的移植 (which, according to the physician, 有近乎百分之百的移植成功率). 雖然, 當初醫師在抽取若若的血液時就告訴我們, 兄弟姊妹配對成功的機會只有1/4, 但是心裡還是有一些盼望. 希望我們不過是繞一條比較遠的路, 最後還是能成功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