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7    

滿載而歸

不只戰利品 更有滿滿的照片和回憶

 

IMG_4348  

(Disneyland Hotel前面廣場)

我們這次安排了七天六夜的行程

其中兩個晚上住在迪士尼裡面的旅館

一個是Disneyland Hotel, 一個是MiraCosta Hotel

這兩個飯店各有優缺點

房間大同小異, 但是Disneyland Hotel超微大一點 (我們住的是Alice in Wonderland房型)

MiraCosta的房間窗戶比較小, 但看出去就是DisneySea裡面 (我們住的是Porto Paradiso Side的Piazza view)

早上六點多就看到卡通人物們坐船在rehearsal 

晚上也可以看到煙火表演

MiraCosta的樓下就是DisneySea

還有專用出入口

另外一點最大的好處是

住在迪士尼裡面飯店的15分鐘提早入園優惠

通常只提供給入住隔天早上使用

唯獨MiraCosta可以在入住當天及隔天都提早15分鐘入園

不過也因為這樣, 大家可以想見提早15分鐘入園的人數有多少(幾乎等於雙倍住房人數)

輪到我們入園時大概只提早了9分鐘

所以當我推著Yoyo還沒走多久時

就聽到後面一陣萬馬奔騰, 萬人跑馬拉松向我逼近

 

關於甚麼迪士尼攻略我就不寫了

推著不到兩歲的小孩基本上沒甚麼戰鬥力

所以我跟愚夫都是各帶一個分頭玩樂

我帶著Yoyo看遊行 吃爆米花 逛商店

到了晚餐預約的餐廳秀和Chef Micky再與愚夫若若合體

餐廳秀我們是出發前一天才預約

所以沒有坐到前面的位置

但剛好我們看的是Polynesian show

會一直打鼓有點吵 而且暗咪摸 我連我桌上的食物都看不清楚

所以反而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Chef Micky位於Ambassador Hotel裡面

只有中晚餐才提供給非該飯店住宿客人預約用餐

若若很喜歡跟那些卡通人物拍照

Yoyo則是很怕

所以當天晚上他吃飯吃得很不安心

一直在留意有沒有人偶突然出現

IMG_4352  

(一路笑瞇瞇的若若)

 

IMG_4351  

(想逃跑的Superman)

 

IMG_4059  

(在餐廳秀裡和我九指緊握的Chip)

 

住在Disneyland裡面的飯店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晚上8.9點之後幾乎可以盡情享用遊樂器材

像我們第一天入住Disneyland Hotel

晚上8點之後瘋狂玩了6樣有Fast Pass的遊樂設施

10:30才走出樂園門口, 5分鐘就回到房間

 

DisneySea我原本對它就沒甚麼期待

因為一直聽說適合大小孩

但也因為如此

裡面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施幾乎都不需要怎麼排隊

然後光是看一些沿路的景色就覺得來到異國

唯一就是, DisneySea感覺比較不好走

路高高低低的, 也比較容易迷路

 

另外就是, Disney裡面的食物非常不對我的胃

我第一天吃了一塊pizza

打開盒子的一瞬間我非常遲疑要不要吃

感覺非常的油

但基於排了10分鐘才拿到這取之不易的油pizza

我還是吞下肚

然後徹夜胃痛

隔天中午愚夫叫我直接點飯店的食物送來房間吃

沒錯不便宜

一份豬肉烏龍麵大概2500日圓

但是, 請看看這個畫面

IMG_4039  

這一點也不像我認知中的room service

沒有打包食物的倉促感

沒有塑膠餐具的便宜感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四個人的餐具

還有四杯冰水

還有一壺熱茶

鋪好乾淨的桌巾

附上調味罐

一切就像把餐廳搬到房間

而且食物的味道好極了!

 

最後跳到戰利品的部分 (回來還是好累實在沒辦法寫太長)

我先po一下這次我最得意的戰利品

噹噹...

IMG_4173  

沒有錯, 就是孩子們的剪影畫

我本來就對"手作"和"客製化"商品情有獨鍾

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

而且我覺得那個artist好厲害剪得又快又像

 

然後就是以下這些

IMG_4303  

IMG_4341  

這些我就覺得有點可有可無

不過買來送人是很不錯的 餅乾的盒子都很精緻漂亮

雪莉玫是若若的新歡

愚夫說她可能轉性了 開始會喜歡幫娃娃換衣服

 

最後介紹一位DisneySea的新人物

IMG_4142  

讓我查一下

這隻貓叫做Gelatoni

官方介紹牠是"Friend of Duffy"

之前Duffy出來時是"Friend of Micky"

這樣大家瞭了嗎? 大家作伙來吸金

這隻貓咪還有自己的衣服喔

不過我覺得本人有點不太好看 害我買不下去

不過還算上鏡頭

在DisneySea不時看到有人帶著穿好衣服的Duffy, ShellieMay 和 Gelatoni在不同景點拍照

而且是那種只拍玩偶人沒入鏡的玩偶寫真

嗯 對我來說有點匪夷所思就是了

 

迪士尼的部分就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