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真的在等我的減肥日記吧?

我必須很抱歉的跟大家說

我的第一個月減了不到1kg

 

明明已經(部分)遵照營養師的指示吃東西了啊!

也有養成(有時間才)運動的習慣

當然, 減肥營開跑第一週跑企東京大吃大喝是我的不對

但是回來才增加0.1kg

根據我的體重無條件捨去法 0.1kg=0kg

 

為了安撫我受傷的減肥鬥志

阿寄幾週前很好心的報了一個好康給我

"妹, 我們診所進了一台溶脂機器, 不必麻醉沒有侵入性的那種"

"你要不要來當我的試驗品?"

蝦咪? 我這個阿寄專屬的醫療試驗白老鼠總算出頭天了!

"但是這個跟皮膚科有甚麼關係啊?" 我按耐住心中的喜悅鎮定的提出專業問題

阿寄: "根據這個機器的治療原理@#$%^**(*&^%%*()_*&%...." (其實我根本沒在聽, 管他的)

"等等.., 你.. 不是比我更需要溶脂嗎?" 我總算提出一個關鍵性的問題

阿寄: "其實我有下去做了肚子, 結果才瘦了1cm"

阿寄的肚子少說也有80cm(奔郎目測), 1cm之於80cm不是只有1.25%嗎?

"原來是台給貴婦花錢的機器啊!" 我洩氣的說

(貴婦錢太多可以連續做個30次瘦30cm)

阿寄:"可是診所的護士有人做大腿瘦了5cm"

"我要當那個人!" 我立刻app給愚夫跪求他請假幫我帶Yoyo讓我可以去台北享受脂肪溶解且免錢的快感

 

我算了算

依據我70cm的腰圍

如果照阿寄的瘦身比例1.25%豈不是瘦不到1cm?

這樣不是太不給阿寄面子了?

雖然是免錢的但好心的妹妹總不希望讓阿寄做白工

因此在等待溶脂的日子來臨前

我很爭氣的多幫阿寄爭取到了幾公分的肚圍

好讓她能一舉將前後的敵人消滅!

 

當天我自信滿滿的步入診所

包包裡還準備了小一號的褲子打算等下就直接穿回去

沒想到在我脫掉外衣, 阿寄跟廠商代表湊上來在我身上到處捏來捏去後竟然說

"你肚子沒有肥肉, 不能做!"

阿寄在旁邊湊一嘴說 "這個皮太鬆, 但脂肪層不厚"

我連忙說 "肚子不能做, 那屁股咧? 大腿咧? 還是腰後肉?"

我幾近裸體的躺在診療台上展示我雄厚的肥肉卻換來大家一致的退貨評斷

最後在我的懇求之下

大家總算看上了我大腿外後側的肥肉

廠商代表一面拍照, 量測尺寸還不時說 "你很瘦了, 這個恐怕效果不好"

其實我強烈懷疑這台機器是針對超級肥胖的米勾郎設計的

阿寄說她當初被試做時廠商十分驚嘆她的80cm小腰圍 (again, according to 奔郎目測)

說這個尺寸可說是生過孩子的女醫師界的奇葩 (是說醫師界的標準似乎有點脫離常軌)

總之廠商都這麼說了, 我也就不抱任何希望, 鬆垮的肉當肥肉醫了

 

撇開效果不談

這台機器還真的不怎麼痛

類似電波拉皮的ㄆㄧㄚ ㄆㄧㄚ (感覺像是橡皮筋彈皮膚, 不過可能腿皮比臉皮厚, 疼痛感輕微很多)

阿寄說操作上十分輕鬆, 不必一直將探頭拉起來

照著機器的螢幕上打點點, 很像在打電動

而廠商代表也在旁邊不停的誇獎阿寄的技巧十分高明

手完全不會抖動

整個療程前後大概花了一個小時

至於效果, 廠商是說要兩週後才能看出來

所以相約了兩週後再量測尺寸

 

我這輩子最羨慕米勾胖子有兩個時候

第一個是坐飛機

肉都要擺到隔壁位置上了

航空公司應該會主動免費升等吧?

第二次就是那天做療程的時候

米勾胖子應該做完馬上就有感覺, 縮減的尺寸以兩位數起算吧?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認真的減肥 (點頭)

一來是衣服都能穿 (還是應該來買新衣服?)

再來是這個減肥營強調要自己煮食

這真的是折煞我這個幾乎不下廚的太太

所以參加減肥營至今, 我就是一直煮蔬菜湯

這是一道我會煮, 我也能吃, 又完全符合減肥營規定的菜

但是, 吃一個月的蔬菜湯任誰都會膩吧?

所以我很早就決定, 一週只吃3天的蔬菜湯

其他時候的外食我盡量配合營養師的規定

相對營裡其他人動輒減了2-3kg

我減下來的體重隨時一杯珍奶就可以補回來

但坦白說, 我覺得減肥期間的精神有變好

雖然體重看不太出來變化

但是各個尺寸都有變小

(包括胸圍, 雖然營養師強調是減到後背肉. 但你以為我是盲人哩?)

重要的是懂得選擇對身體有益的食物

一旦吃到違規品也知道不能過量 (現在正一面吃從日本買回來的零食)

我想這就是我參加減肥營減了將近一公斤以外的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