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148  

話說前一陣子本人還穿得起有跟的鞋時

有天拿起我的寶石鞋戰利品在鏡子前面擺pose自己欣賞

老公下班時看到鞋盒內的鞋子突然一驚 "這是甚麼??"

霎時千百個念頭在我的腦海打轉

"難道他終於認出這個品牌了嗎? .....看來他已經可以從時尚品牌初級課程101畢業了"

"會不會他開始厭惡我花錢了? ....那我要跟他討多少贍養費呢? ....若若我要, 那我得回去上班了"

 

正當我千頭萬緒之際, 我們家老公開口了

"怎麼會有兩根筷子塞在鞋子裡?"

 

我努力憋住笑意, 耐心的跟還在飛迅幼稚園就讀幼幼班的老公說

"那是用來維持鞋子形狀的棒子, 不是甚麼筷子啦!"

"喔, 幹嘛那麼麻煩哩?"

"那你覺得這雙鞋好不好看?"

"扼.. 不錯吧?"(很怕答錯的看著我)

然後我趁機教育他這個品牌從那一季開始就一直出閃亮的寶石系列, 從平底到低跟, 前面沒蝴蝶結到有蝴蝶結..etc

我老公一臉心不在焉, 心裡大概在幹譙 "幹嘛那麼無聊先開口問這鞋子, 現在還得聽課!"

 

大家不必稱讚我的耐心

畢竟開了時尚品牌初級課程101就得有心理準備會面對甚麼樣的學生

來看我的部落格的應該這題都有答對吧?

如果沒有, 那歡迎你報名初級課程101, 老師廣收各類飛迅幼幼班學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