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若是我第一個小孩

我懷孕時一直猜測懷的是男孩 (單憑媽媽的第六感, 可見得不準)

直到羊膜穿刺的那天

知道她的性別發愣了一下

隔天很快的接受這個事實開始大量採買可愛的女孩裝

每次看診後的胎兒照片和超音波預估的頭圍腰圍腿骨長都鉅細靡遺的記錄在我的媽媽日記中

不時的翻看回味

現在每天看到她也是又親又抱覺得真是我的寶貝

 

這一胎是個弟弟

懷孕初期因為害喜的太嚴重, 所以也猜到應該與若若不同性別

羊膜穿刺的那天確認了我的猜測, 卻忍不住一直上網google 16週超音波翻盤的可能

而媽媽日記的內容也是空白一堆乏善可陳

 

不知道是我太渴望再有個女兒可以讓若若也有像我一樣的姐妹可以談心

還是這個孩子讓我在懷孕初期受了太多折磨

明明再兩個月就要生了, 弟弟也天天在肚子裡踢呀踢的存在感十足

但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自己能夠對若若之外的小孩付出相同的關愛

當然等孩子生下來我是絕對不會讓他們感受到媽媽有偏心

不過還是好擔心自己究竟怎麼了? 我真的是個異數嗎??

我明明最討厭大人大小眼對待小孩, 現在卻又擔心起自己變成那種人

這是甚麼矛盾的情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