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2.JPG

(候診時委屈的神情)

這幾天水深火熱

因為總裁感染到流感 

今年的特色是超高燒兩三天

退燒藥水完全不起作用

必須要用塞劑才能稍微降溫

總裁對於被塞屁股非常敏感抗拒

床上有好幾顆準備塞進去時被他的腳踢不見的塞劑屍體

因為被套也是白色的 我一時找不到所有不見的塞劑 和這些塞劑殘兵共枕讓我很難睡得著

明年絕對絕對要去打流感疫苗

雖然醫師說今年的疫苗沒有猜中一株病毒

但總之打了還是比較安心

上周末阿寄有帶兒子小mo回來

竟然兩個人從毒窟全身而退

靠的就是有打流感疫苗

身為家中唯二沒被感染的成員

我還蠻訝異自己身為總裁的貼身枕邊人竟然沒有事

愚夫也三兩天吐槽我不要得意 被感染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可是二十四小時戴口罩啊! (雖然半夜經常發現口罩脫落)

 

而且總裁中標後超級黏人

我連在家都不能離開他超過一公尺

然後食慾盡失 我可以大方在一旁嗑零食完全不怕有小孩搶

最讓人傷心的是他心情變很差 以前的笑臉都不見了

IMG_4995.JPG

(生病前才拍攝的卡通寫真)

 

這幾天總裁的身體已經慢慢康復

但好心情還沒回來

每天都要歡個幾回

讓我有點擔心難道這不是流感的後遺症, 而是豬狗嫌的三歲嗎?

 

自從不太有固定時間寫部落格之後閱讀人數就少了很多

既然如此 我就大方來分享我的戰利品

先來張最近日本很夯的開口戒指

IMG_4996.JPG

IMG_4998.JPG

這兩只是一月初到東京時的新戰利

價格在17000-21000日幣, 大概都是14K

今年日本流行這種不閉合的戒指

很多專櫃都有推出

因為我的飾品不少 而且我沒有經常配戴的習慣

所以就盡量挑選比較簡單便宜的款式

不然也有非常華麗閃閃動人的

這種戒指有個很大的缺點

很容易勾到東西

所以建議冬天穿長袖不要戴

穿針織衫也不要戴

 

IMG_4994.JPG

IMG_4993.JPG

 

這次在東京還買了一些家飾品

像是桌巾 毛毯

鸚鵡抱枕是法國網站訂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一堆安全的大地色當中如果加一點彩度比較高的東西

會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桌巾有機會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