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6.JPG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 

因為有人開始睡很少, 也有人發懶, 還有人又當選管委會委員 (Thank God 不是主委)

這陣子很多親戚朋友從美國回來 多了一些飯局 聽了一些故事

當然 我也多有機會和久違的朋友敘說去年的心路歷程

對我而言 去年一整年真是如同從地獄到天堂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這句話我切實的體會了

 

往往在劇變時才知道平淡的幸福

在別離迫近時才珍惜相處的美好

人讀神的話語 是要警醒自己

謙卑 警惕 和感恩

看到Yoyo的臉時我最常想起主耶穌的恩典

或許偶爾臉頰透出一點點紅潤 

都會讓我讚嘆上帝的美好

IMG_3974.JPG 

 

去年底前我們安排了一次出遊

本來是想去韓國滑雪度假村

但人數不夠沒有成團

只好自己安排去熟悉的東京附近輕井澤

外加甚麼時候去都很好玩的迪士尼樂園

IMG_4209.JPG 

若若第一次看到雪超級興奮 馬上問我們能不能躺下來

之後兩天雖然有帶她去滑雪板 但她還是對玩雪堆雪人情有獨鍾

而總裁在雪地裡臉色非常蒼白沒有任何血色 我們看了十分擔心

所以並沒有讓他在滑雪場待太久

IMG_4210.JPG 

在輕井澤最後二天我爸媽也一起加入

於是我們就拆成玩雪團和市區參觀團

輕井澤有兩個教堂蠻美的, 剛好地點又很集中

搭乘巴士就能到達, 十分方便

IMG_3927.JPG 

從輕井澤回到東京休息一天後我們就直接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

總裁剛滿三歲還不用購票 (四歲以上才需要)

但是因為身高已經超過100cm 

所以不時被工作人員詢問幾歲

我真的不喜歡被當成貪小便宜的人啊 ~~

 

年底前家裡的一件大事情就是 - 我爸正式退休了

IMG_3928.JPG 

 

我們趁周末一起去他辦公室幫忙打包

謝謝這家公司收留他十八年

父母年紀越大越發現他們的快樂來自親人 朋友 音樂

就這麼簡單

追根究柢我們需要的就是愛與被愛

然後音樂有種特殊的療癒心靈魔力

期待新的一年縱使不富足 仍擁有彼此相伴

 

每一天都有神賜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