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  

__  

最近總有種幸福到要爆炸的感覺

我想一定不是因為前兩周綠燈左轉被開罰單, 或者是暴飲暴食衣服變緊, 又或者是生理期來冒了幾個大痘痘

這並不是我人生當中體重最輕, 皺紋最少, 存款最多, 家庭和事業最順利的時候

但是, 卻是我幸福的最高峰

雖然下一秒我可能因為孩子弄髒甚麼又得趕快去清理

還是會對著帳單皺眉頭

但這都不影響我心裡滿溢的幸福感

我想最大的原因

就是我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還有一直支持這個家, 支持我們的愚夫

 

總裁這一個月幾乎沒有生病感冒

所以貧血情況穩定許多

當然並不是復原

只是沒有看到驟降的指數 (應該說是穩定下降)

也不見他蒼白虛弱趴在地上的景像

這樣, 我就已經超級感恩 超級高興的

__   

(輸血前一天與後一天比較. 輸血前白裡透蠟黃, 輸完血的臉多了一些紅潤)

昨天帶總裁回診輸血時

我忽然想到他從剛出生的嬰兒

到現在會走路並牙牙學語

人生全部的日子都沒有離開過這個地方

不像若若說要看醫生總是開心的想得盡是糖果貼紙

Yoyo一接近任何診間都是非常不安焦躁哭泣

每個月固定一次的抽血, Yoyo還是沒有習慣

為了準備明年的移植

近期的目標就是把Yoyo養胖一點

也想帶他到處走走

所以下個月我們會去東京迪士尼還有八景島樂園

這次的旅行還象徵可能是若若念國小前最後一次帶她出國

雖然我跟愚夫討論之後覺得她的心智年齡比較適合多念一年幼稚園

(若若是9/7生日, 離入學的cut off date只差一週, 目前讓她提早念大班, 依她的生日應該是念中班)

不過因為明年全家最重要的就是總裁要移植的事

很多其他可能會發生的事都希望能趕快先定下來不要來干擾

 

有人跟我說

"如果沒有總裁身體上的事你的人生就完美了"

我想, 如果沒有這件事, 我也不會知道我有多幸福

因為發生了, 才知道這是多大的缺憾

也才知道每天能安穩睡醒, 平安出門, 平順的和家人過一天是多麼值得感恩

人生最美的風景其實就在身邊

因為體認到這一點

現在我很少羨慕別人

覺得自己已經感受太多美好

所以面對總裁要移植的事

雖然心痛 但相信一定能平安度過

__ 3  

 

__ 1  

一轉眼, 總裁又快度過第二個生日

懷中的孩子眼神從不能聚焦到露出一絲調皮與聰慧

這中間經歷了多少媽媽的眼淚

不過這些流淚擔憂的過程就要接近尾聲了

相信明年Yoyo三歲時, 我們就能真正的幫他"慶生"

 

 

PS 最近新家木工已經退場, 再過一個多月應該就可以完工. 接下來搬家也好耗費體力呀~ 

不過能有這個操煩也是種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