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 新家完工示意圖)

 

目前開工邁入第四週

第一週是拆除打牆及泥作

拆除牆面地磚和廚具後房子頓時變得好大好明亮

tn_IMG_8453  

 

當然這維持不了多久

第二週開始木工進場

屋內頓時多了好多器械和木材

tn_IMG_8562  

才過幾天天花版就已釘好隔音棉

冷氣管線也差不多完成

tn_IMG_8603  

到了第三週結束前

房子已經變成這個樣子

tn_IMG_8739  

沒錯, 天花板都弄好了

一些櫃體也陸續有了雛形

 

我趁著週末愚夫在家帶小孩過去驗收一下進度

馬上就發現幾個與圖面不符的施工!

__ 1  

__ 2  

__ 3  

__ 4  

這不是考驗大家的眼力

不過如果你能從上面畫質不好的3D圖對應目前施工照片

發現有異的地方

那就太厲害了!

 

總之一到週末設計師就會接到我的電話

平時我偶爾會帶Yoyo過去

但這小子對於木材裁切的聲音十分害怕

是會尖叫的那種

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空出雙手丈量或仔細比對施工圖

我的設計師已經天天都去工地監工

但還是會出錯

所以監工的事真的必須自己來 

 

除了這些煩心的出包外

我仍持續搜尋適合的壁紙

老實說大人的壁紙很好挑選

廠牌多 款式和設計都很多樣齊全

但是小孩的壁紙市場很小

看來看去除了總裁房間的小騎兵壁紙有直接打到我外

若若房間的壁紙我一直找不到很中意的

不過, 我最近看到了一家讓我眼睛一亮的孩童壁紙

先給大家看一下其中一款

__  

談到壁紙我真的可以開個專欄分享

所以就留到下次再跟大家完整報導孩童壁紙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