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  

(再見了, 素顏的新家!)

老實說, 過了30歲之後我就不太去想自己的年紀

要不是阿寄在我生日那天打電話祝賀我38生日快樂

我還以為我只是要過37歲生日

 

因為裝潢今天開工

所以上週開始我就忙碌到翻

一直到週五才想到我的生日要到了

然後總裁的臉色告訴我們血紅素已經在臨界點

加上兩個孩子這兩週一直咳嗽

所以最後我們完全沒慶祝 - 連買蛋糕也沒有 (禮物更不用說了, 就是廚具->畫押一組抵五年的生日)

愚夫的生日晚我三天

我已經在我生日結束倒數前幾小時跟他說好了我今年生日日期跟他交換

所以至少我可以想一下過幾天要吃甚麼蛋糕

__ 3  

(讓我們沒心情慶祝的亮白臉色)

 

再回到裝潢

開工前荷包真的是很扁

工程的頭款和冷氣的頭款

算盤稍微沒打好戶頭可能就會出現窮學生時代經常看到的四位數 

只有愚夫老神在在, 用"嘴巴"說: 「不必那麼煩惱, 就用最好的吧!」

對啦, 最好他的頭髮可以像孫悟空一樣每根變出一個分身來賺錢 (其實我作這個白日夢很久了)

 

之所以要開工了還這麼忙其實是 - 我們木皮色還沒完全定案, 系統櫃部分也是

設計師應該比我更焦頭爛額吧, 我早上跟她通話覺得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好像跑了百米

沒定案完全是奔郎十分挑剔

可能色調在愚夫眼裡看起來相同的東西

我的眼睛看到的就是兩個不同的色

我不覺得是吹毛求疵啦

因為小色塊版差一點點色

作成一整面牆會差很多

所以真的不能妥協

也謝謝設計師忍受對於裝潢龜毛的我

 

還有一點讓我超級忙碌的

就是我跳過中間許多階段直接去挑選壁紙了

因為木色還沒決定所以目前也只能先參考壁紙圖樣

但是, 挑壁紙是我認為裝潢過程中最享受的事

大部分的壁紙圖樣都會同一版作很多不同色

所以現在這個階段是可以先決定要甚麼花樣

而顏色就等整體木色定案後再決定

這個就是我挑選的遊戲室(Yoyo房間)的壁紙圖樣

我的設計師一看到照片也說好適合, 她說Yoyo給她的感覺就像這個小衛兵 

__ 1  

(定案的遊戲室壁紙)

 

請大家原諒最近忙翻的奔郎實在沒時間寫太多內容

裝潢的進展會持續再跟大家報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