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9  

現在的我很不適合報導新品

因為上周裝潢的報價單才剛出來

瞬間各個物價在我眼中都被換算成 "半套櫥櫃" "一片門扇" "一盞窗戶" "一個餐椅"

當中又以我十分想擁有卻又嫌太貴的大理石電視牆為最高計算單位

只要任何接近這個電視牆價格的精品都會立刻被我 "呸, 甚麼夭壽的敗家貨!"

對於精品十分心如止水 (敲木魚)

直到..今天踏入Les Néréides門市!

老實說, 這陣子我悟出一個入空門的捷徑

只要收到任何新品上市的簡訊, 新品照片, 折扣訊息 and etc

都不必猶豫 ->立刻刪除

雖然不太好意思, 但是最好封鎖交好的SA

紙上談兵這麼多

今天還是破功了

 

這次新上市的系列名稱我連問都沒問 (顯示奔郎的心其實很想逃離現場, 但是手腳不聽指揮)

元素裡有罌粟花, 鳥, 鍋牛, 松果, 星鑽寶石, 流蘇

聽起來就是把之前出現過的東西重新排列組合一下

但是, 怎麼成品這麼耳目一新完全沒有舊菜的味道?

老實說sales傳照片給我時, 我的確有遵循入空門的SOP, 立馬將照片刪除

就連隔天Miu麻跑去台北現場連線我也很對不起她的瞄了一眼照片就刪掉了

也就是說, 這次的新品看照片完全不吸引我

偏偏我今天去台北時有個2小時空檔

天真的以為自己目前的功力可以輕而易舉的拒精品於千里之外

那知照片會騙人

這個系列超級美的啦!!

 

先看看項鍊部分sales傳給我的集錦照

這系列分成柔和的粉色系以及色彩飽和度比較高的復古藍色系

色調和去年的夜安系列很類似

__ 1  

__ 2

粉色系一向是Les Néréides的強項

色彩柔和不具侵略性, 粉色星鑽適合搭配各種花色的衣服不會喧賓奪主

復古藍則是我非常愛的顏色

Les Néréides在這個色系上面特意搭配鮮豔的橘紅花和桃色星鑽

讓整體飾品顏色跳脫安全的視覺感受

變得很搶眼

這色系適合秋冬素色的衣服

如果你的衣服素面居多, 或是不想砸錢買沒有視覺重點的飾品, 那就挑藍色吧!

我個人是不太敢搭配太過搶眼的飾品

但是又超愛復古藍的顏色

於是挑了當中一款橘紅花與藍花沒有緊鄰的項鍊

色彩衝突不會太重

__ 11  

這條其實是短鍊

但我喜歡戴中長鍊

所以另外加了15cm備鍊

還可以搭配小巧的短鍊

因為上面的元素不多. 價格"相對"親民

__ 3  

(粉色系試戴圖)

 

__ 4  

(藍色系試戴圖)

 

__ 5   

(因為無法抉擇藍粉一起戴, 看得出來我頭毛都亂了想破頭)

 

上圖另外搭配的短鍊也有粉鑽和桃紅鑽兩色

兩者搭配的小鳥分別為粉紅色和乳白色, 一旁的花朵顏色也有差別

整體來說桃紅色系搶眼度高於粉色系

但誠如我之前所說, 如果你只有單獨佩戴可以考慮桃紅色

如果是想拿來長短鍊搭配就可以選擇粉色

__ 12  

(簡單的鳥加星鑽組合)

 

其實粉色花瓣上也有漸層的上色

只是不如藍色花朵來的明顯

__ 14  

(精緻的細節)

 

__ 15  

(這款是手鍊. 看得出來當橘紅小花與藍花緊鄰時整體色彩就會衝突許多)

 

__ 2  

這系列的長鍊十分搶手

我好不容易才跟sales凹到一條(講的好像不用錢一樣)

買不到的捧由真的不必搥牆

其實將短鍊加長既經濟又實戴

__ 1  

(因為我將上半部的長鍊藏在寬領裡面, 所以有些元素看不見, 整體感覺也比較短)

 

我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因為sales每拿出一款我就會想打包

所以大家如果不小心踏進門市

最好趕快拿塊布遮住眼睛

所有圖片都是屬於我偏好的單品

共同的特色就是 - 不會太誇張, 還是可以搭配花色衣服

 

這次的戒指非常的美

Les Néréides的戒指總讓我有回春的感覺

不是說戴了就會變年輕

而是因為都是立體的呈現, 非常不適合我現在帶小孩的日常使用

所以戴上去就會讓我想起當小姐時自在的感覺 (算是心靈的回春)

當中有款五環還是六環戒售價最高, 因為可以分開使用所以最受歡迎

依據我的手指感覺, 尺寸似乎比往年大

我戴右手中指還是會滑動

正慶幸自己的荷包躲過一顆地雷

"來來來! 還有這幾款" sales迅速端出更多好菜招呼我

 __ 6  

 

 __ 7  

 __ 8  

 __13  

__ 10  

 (最簡單的鳥加星鑽組合的戒指還可以與自己的排鑽戒指搭配)

 

在寫這篇之前我有先參考其他部落客對於這系列的報導

盡量不刊登相同的飾品

即使是同系列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同

我一向只寫我喜歡的東西

大家如果要看比較完整的系列報導可以多多參考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