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我甚麼時候成為 Les Néréides 的專業播報員啦?

雖然知道敗家文最有人氣

但是我真的很怕有天走在路上會被人認出來 (奔郎與氣質脫鉤粉久了)

所以不是想少寫就是能將臉遮越多越好

加上本部落格一向只單純分享不鼓勵消費

因此不會搶快報導最新商品

等到我身邊中毒很深的捧由將櫃上的貨一掃而空時

我就會發表產品研究心得

 

最近大家可能隱約有感受到我寫分享文的頻率變高

實在是這家法國首飾店每星期出新貨轟炸大家

上個月的花園愛系列才讓我大吐血, 信用卡帳單才剛收到都還來不及補血

上周五又來了批花仙子

這次櫃上缺貨的速度更是破紀錄

我去台中的櫃點才知道他們每一款只分配到一條 

就是這種隨時斷貨的危機感讓不少人應該翹班翹課都跑去看了吧?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揭開花仙子的廬山真面目

__ 3  

白色雛菊

 

__ 4  

紫色大理花

 

__ 5  

粉紅玫瑰

 

看得出來單墜款的仙子(大仙)比頭頂上有花的仙子(小仙)來的壯碩吧?

身高感覺沒有差很多, 只是體型整個朋轟了

這讓國學素養一向不太好的奔郎立馬想到一句成語 - 東施效顰

仙子就該仙風道骨, 腫成這樣好像不太配的上仙子二字 (我對身材 真的很嚴苛)

惟獨白雛菊的大仙似乎是照小仙的比例放大

 

我自己是入手比較澎湃的華麗小仙子

因為覺得大仙跟一般芭蕾舞系列單墜的感覺太類似

但是試戴時發現兩條混搭也不會衝突

__ 6  

玫瑰小仙 配 雛菊大仙

 

__ 7  

玫瑰小仙 配 大理花大仙 

 

其實華麗小仙本來就已經是中長鍊

單墜大仙則有70cm長度

真的愛戴長鍊又不想區就於單墜的捧由

可以將華麗小仙加備鍊就可以變長鍊

 

__ 8  

全部大仙集合

 

這個系列的耳環也粉美, 上圖露出一雙腿的就是大理花耳環

不過奔郎向來不愛太花俏的耳環, 所以並沒有入手

大仙中又以白色雛菊的鍊子有桃紅色珠珠最為特別

如果要我只選一隻大仙的我會挑白雛菊

有第二選擇我就會挑大理花, 畢竟往年 Les Néréides從來沒出現這種花

 

相反低, 如果是華麗小仙的話

我的第一名會是粉色玫瑰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粉色玫瑰是華麗小仙裡面上排花朵唯一有一朵型態與其它不同?

__ 1    

 

大理花的設計雖然很特別, 尤其是花瓣的部分感覺很撩剛

但是遠看的亮眼度還是不及白色雛菊和粉色玫瑰

 

當天上市的除了花仙子系列外還有比較寫真的花的一生系列

這系列的色調比較偏向我愛的秋冬冷色

但是項鍊的元素比較複雜

所以搭配上我覺得不是很容易

我比較推薦下面兩款短鍊

__11  

 

佩戴起來如下

__ 9  

 __ 10   

我是覺得稍微貴氣一點的款式比較適合上了年紀的奔郎

不過因為單天的消費上限已經被花仙子的額度用光

所以只好放棄

 

最後一張圖迷有遮眼睛不是因為拍得比較美

是我想推薦一款比較迷有人注意的系列 - 星鑽的新色

春夏星鑽出了兩個新色, 蜂蜜和湖水綠

蜂蜜色比較挑人, 畢竟跟膚色相近

但是這個湖水綠只會讓黑人變白人, 白人變透明人

我入手了上圖那款耳環和同系列的手鍊

__ 2  

你們說, 是不是有瞬間亮白的效果?

星鑽系列往年我不會特別捧場

不過偶有很適合自己膚色的

建議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

這次Les Néréides新品報導就到此

奔郎這次只有掃蕩台中櫃點的貨

住台北的捧由經過專櫃時還是自求多福

_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