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8  

其實照片兩側的韓星我不是很熟

聽人家說是最近很紅的"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

某天我閒來無事google了一下他的照片

天啊! 這不是我們總裁未來的模樣嗎? (如果加上一點醫美的幫助的話...)

 

在金秀賢的臉書粉絲團抓了幾張照片來跟總裁比對一下

不過為什麼這位帥哥的照片都不笑也不哭哩? 我們總裁照片不是咧嘴露牙大笑就是拉長臉很苦的哭

要找到像金秀賢照片裡面酷酷的表情實在很困難

__ 1  

證據一: 與其說是耍酷, 總裁這個年紀拍起來就是呆, 標準要睡覺前的恍惚表情

 

__ 2  

證據二: 睡覺的表情是不是很像哩? 不過金秀賢一定是假睡, 怎麼都沒滴口水?

 

__ 3  

證據三: 原來當偶像就是要眼神經常放空, 才會有空靈的仙人感

 

__ 4  

證據四: 你們說這是不是同一個人?! (好吧, 至少是同一個角度)

 

__ 5  

證據五: 這個金秀賢脖子實在好長, 只怕我們總裁遺傳到我的短脖子~ 唉~~

 

__ 6

證據六: 我實在找不到總裁任何從下往上拍的照片, 可以體諒一下嬰兒的身高嗎? (再次懷疑金秀賢有長頸鹿的基因)

 

 __ 7  

證據七: 叫嬰兒露出小嘴微張的性感表情怎麼可能? 這張總裁正準備吃東西

 

綜合以上證據, 我充份懷疑總裁跟金秀賢有某些相似的基因 (至少phenotype相似)

遠在瑞典的愚夫看到我傳的這幾張照片立刻打搶 "一點都不像, 差多了!"

嗯, 的確還是有差, 不過當媽媽的怎麼看都覺得總裁比金秀賢可口

之前說過總裁很韓風的捧由們, 謝謝你們的獨到眼光

等我們蓄好跟金秀賢一樣彭派有厚度的瀏海後再來開放索取簽名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