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0   

Les Néréides 馬戲團系列算是我多年前的遺珠之憾

想當年我還沒有中毒到固定關注Les Néréides商品

等我回神看到馬戲團系列的照片時, 櫃上早就缺貨

我只能交代櫃姐如果倉庫突然翻出那條馬戲團系列的陳年舊貨時麻煩通知我

沒想到大概是這樣的渴望感動了天

就在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前夕Les Néréides的馬戲團系列突然復刻了!

 

 

 circus5    

其實最初我想入手的商品是這條繽紛的大象項鍊

無奈幾年過去, 我已從少婦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實在不適合色彩太搶眼豐富, 卡通味過重的飾品

很多東西我還是會欣賞, 但也僅止於此

並不會強迫購入自己不適合的東西

 

當時miu麻在週年慶的櫃上不斷whatsapp給我她入手的款式

我看得眼花撩亂而且一直收到訊息 "快, 櫃上最後一條! 大家都在看我!!"

最後我在單車女孩和白馬項鍊當中選擇了前者

image7  

拿到項鍊時發現質感比照片好很多

image13  

上面的深藍色和透明小水珠都是水晶而非塑膠

原本設計戴起來是如下圖

circus4  

但是因為單車女孩吊飾的重量, 戴久了女孩還是會跑到中間

 

隔週的週末也就是三越週年慶最後一天

我還是禁不起誘惑到櫃上看看馬戲團系列其他商品

那匹原本在考慮的白馬全省已經剩下最後一條

我試了一下還是覺得不合適

但是, 另外一條黑豹的手鍊立刻吸引我

黑的發亮的豹身上閃著琥珀和透明的小鑽

手上把玩的紅水晶和鍊子上面的綠水晶讓整個飾品有點聖誕節氣氛

就當腦子裡奏起催眠的聖誕歌曲時

我已經不自覺拿出信用卡結帳

image12  

雖然是有點昏頭的消費

但是我沒忘了加購一條30cm 背鍊直接將手鍊改成項鍊

而且30cm的背鍊長度幾乎所有Les Néréides的垂吊式手鍊都可以直接變身項鍊

更不用提手鍊的價錢一定比項鍊便宜啊! (得意仰天長嘯)

 

就這樣, 我的馬戲團系列缺憾總算補齊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 買不到不必搥胸頓足

這家的東西不時會來個復刻

聽到 "最後一條" 或 "斷貨" 時理智線還是要拉緊, 把信用卡和現金拿好啊!

 

其實這一篇文章壓箱好久了

分系列多次刊登是想稍微遮掩敗家惡行

這樣有沒有感覺敗的沒那麼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