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今年秋冬最新的嬰幼兒時尚服飾配件

其實這幾天我的電腦隨時都處於可以煎熟蛋白的爆炸熱機狀態

因為看到這些超可愛的小東西實在讓人手癢呀~~

 

看過若若衣櫥的人都知道

她的衣服品牌基本上是個聯合國

除了託Rita的福讓我們血拼日本品牌比去隔壁買醬油還容易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一些歐洲牌子

還有美國的一些個人工作室小品牌

而且每季都還會發現一些令人驚艷的新品牌出現

為了方便在網路上血拼

我特地辦了一張網路購物用的信用卡

每刷一筆就會傳簡訊通知以防盜刷

不過最近手機整天嗶嗶簡訊響不停

讓我有種錯亂不知道該砸手機還是電腦來停止目前的瘋狂購物狀態

 

!cid_67E1A1DB-7D97-49B8-80A5-7504DD059B35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動物毛衣

這是來自紐約的牌子

該品牌其實是以製作兒童家具起家

後來開始販售毛線商品

包括毛帽毛襪毛衣

只在高檔的boutique販售

圖中班比和野狼的套頭毛衣是這季新出

以往都有類似款但沒有加上耳朵的造型

裡外故意做不同色所以可以兩面穿

去年我有幫若若買了一件

但實在太大所以還在衣櫥的深處等待重見天日

今年看到出了動物造型超級心動

但老實說該毛衣裡外各一層毛對於台灣的冬季還是太厚

所以目前乖乖的躺在我的購物車裡, 除非我這期統一發票中了大獎我才會推去結帳

 

!cid_38196222-2FFC-46BC-9292-C41FD663B19F  

再來是我某天突然發現的英國手工毛鞋

我一看到馬上尖叫恨不得立刻從電腦螢幕將商品拉出來

雖然這類毛鞋我每年都給若若買一雙

而且穿久了起了毛球後有點像爛掉的拖把

但是冬季孩子穿這種鞋子既保暖又好看

這個是一定會敗啦, 只是要在這麼多款式裡面選一雙真是為難啊! (來回踱步)

 

這當我煩惱之際, 突然看到該店家還有販售其他讓人眼睛一亮的商品

噹噹!!

 !cid_67B1A300-1AA4-4C3B-BF48-E003055F5069   

有沒有想尖叫?? (還是只有我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

想像房間裡有顆狐狸頭在腳下, 牆上順便掛著一個獾的立體大頭

是不是有種讓人無法凌越的氣勢?

(但是右下圖片的地墊上面還放著兩個玩具娃娃實在太侮辱那隻刺蝟了)

 

除了上述的商品

隨著萬聖節的逼近

我也開始搜尋若若今年的裝扮

為了原本預定的迪士尼行程, 若若惡補了多齣迪士尼的卡通

對她來白雪公主, 愛麗絲, 灰姑娘等.. 都已經不再陌生

儘管如此, 她對打扮成公主的意願仍舊不高

在看了許多漂亮的裙裝後

她突然指著下面的圖跟我說她要打扮成灰姑娘

而且是未嫁入豪門前女僕扮相的那種

 

!cid_888B1268-0931-4FDE-9B87-7619FB833697  

沒問題啊! 我心想, 比起那些公主澎裙這個衣服好像還比較實穿

但是一看價錢

蝦咪, 這種工作服竟然還要超過一百塊美金

原來灰姑娘的制服這麼值錢

我趕緊跟若若說我們再看看別款

然後... 救世主降臨

 

!cid_B1F8595A-9CF4-4F56-9F8D-B4D1BEE237B4  

Cowgirl, 完全就是若若的菜呀! (她最近很迷Toy story)

而三件裡面她又挑了最右邊的那件圍裙款

(因為是圍裙設計所以最便宜. 媽媽我也不斷暗示她這件最像正版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想花錢在萬聖節的服裝上面

隨隨便便能打混就打混

大家可以看看去年若若萬聖節的衣服

跟她一歲時穿的是同一件

halloween

反正她也不記得

就算記得也沒關係

同一件衣服一歲和三歲穿感覺很不一樣

其實這件今年應該還穿得下

而且很大的機會是她也不記得去年穿這件

 

不必太稱讚我的精打細算

一直在網路上google便宜貨的結果

就是下盤日益增大

上周我的減肥營結業

我竟然還回到原本的體重

讓我氣得當場想走人

難道減肥對中年的歐巴桑來說真的速不可能的任務嗎?

(太傷心決定停下來去ㄘ個下午茶)

 

晚上若若回家我讓她試了一下和上面南瓜裝同時入手的一件洋裝

其實這件衣服的圖案也是萬聖節的主題

上面有古堡, 吸血鬼和巫婆

halloween2  

結果這孩子說萬聖節穿這個就好了, 不必買了 (可是媽媽我今天早上才剛付錢啊)

去年的南瓜裝我讓Yoyo試試看

可以穿耶, 而且蠻好看滴

halloween1  

姐弟兩個一起四連拍

halloween3  

我好像有兩個女兒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