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LN-1  

最近景氣不太好

上週挑戰帶Yoyo上台北半日遊

百貨公司冷清清的

櫃姊們看到小客人Yoyo, 完全顧不得看櫃

全都簇擁而來

五分鐘後眼睛看得到的櫃點都空無一人

整個樓層我看好像也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難怪大家悶得發慌

以前傳app給櫃姊請他們查貨總要等個大半天才上線

現在是一傳馬上回覆

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在大家爭相當保母的同時

我也不負櫃姐殷殷期盼的眼神

立刻敗了一副耳環

 

這是這季台灣限定的新色

除了這個淡雅的鵝黃色還有一款輕柔的湖水綠

tn_LN-3  

雖然我認識Les Néréides已經很久了

但是他們家最經典的芭蕾舞系列我一樣都沒有

每每看到別人戴起來好美

就慾火噴發衝到櫃上

卻總是鍛羽而歸

因為我戴起來就是不太對

本來傷心的想說我的臉與耳環優雅的少女形象不搭

沒想到那天試了新色才發現一切跟年齡無關, 不過是顏色的問題罷了!

(很開心跟大家宣布這個正確的結論. 請不要跟我說鵝黃是老人家的顏色 > <)

總之, 我是很開心掏錢買下這款耳環

隨口問了一下櫃姐 "有沒有同色的項鍊?"

沒想到竟然早被搶光了

櫃姐說這種限定色每年都賣得很好

算是不景氣中的高人氣商品

 

無獨有偶, 我發現越不景氣的時候

我跟別人搶標的機會就大很多

訂購東京迪士尼飯店要搶, 巧虎舞台劇的票要搶, 最近發現一種奇怪的東西竟然也要搶

那就是..... 

「滴雞精」

 

我自己不吃這種高貴的東西

只是我們家總裁體弱

在他輸血後胃口大開之際

想幫他補一補

沒想到國內滴雞精最大品牌田xx

竟然要1-2個月才能拿到貨

廠商貌似有同理心的在網路上開放一個隔日取貨的專區

每天早上10點鐘開放選購

不到10秒鐘貨架上商品全空

完全不浮誇

一盒20小包的雞精要價NTD2800+

沒想到這麼好賣

每次跟別人搶標, 都會讓我懷疑景氣到底是低迷還是已經復甦啦?

 

不過也不得不承認

越是多人搶的東西, 感覺就越好哩~

好像買不到就會牽腸掛肚寢食難安

要是我開店, 頭幾週一定要請許多工讀生扮演萬頭鑽動的榮景

然後真的顧客上門時還要欲擒故縱假裝東西已經被訂走下次請早

這樣才能安撫顧客們搶到好貨的心理

有迷有這麼貼心的老闆??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還麻煩大家多多捧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