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0    

五個月大的總裁生活照集錦

 

許久不見的總裁正式換上夏裝與大家見面

大部分的吊嘎都是傳承姐姐的衣櫥

有一次我還讓總裁在吊嘎下面搭配了一件姐姐的小紗裙

帶去參加媽寶聚會大家驚聲連連

想必是對我們的總裁可男可女的俊俏扮相感到訝異

Yoyo-2  

 

不像姐姐四個月就會怕生認人

總裁畢竟見過大風大浪

誰抱都不會哭, 但生人抱會直盯著人家

面對熟人則是很容易就露出友善的笑容

 

在五個月19天終於冒出一顆小白牙

隔天成功翻身 (兩個月大時會趴翻成躺, 但翻不回去)

坐的也不太穩

體能發展和姐姐比起來都晚了一些

即使如此

總裁還是經常被人誤認有10個月以上的年紀

臭老外觀的禍首就是那頭濃密度超越兩歲孩子的頭毛

前陣子熱浪來襲

總裁蓬鬆毛髮上面不斷的滴下小汗珠

馬麻我看不過去

大刀闊斧的拿起打層次的梳子剪刀刷刷刷的迅速幫總裁換了一個涼爽的髮型

沒想到.....

tn_Yoyo3  

前面看起來還不錯, 頭頂上的澎度有變低

但是側面和後面有點慘不忍睹

馬麻我本來刷得很痛快

撥撥刷下來的頭髮赫然發現頭上已經有不少半禿的缺塊

只能安慰自己後面比較沒人看

現在盡量讓Yoyo待在家裡養髮

tn_Yoyo-1   

愚夫笑說Yoyo自從被我理髮後就像樂高的小人

 

週六帶Yoyo去台北信義區逛街

第一次體會到不用花錢也能當VIP是怎麼樣

每到一個櫃點大家爭相搶著抱

連櫃上的客人也來參一角

還有個阿嬤跟我說Yoyo有種貴族的氣質

遍尋手機的照片只有這張沉思中的剔牙照可以稍為Yoyo的貴族氣質下註解 (有嗎?)

tn_Yoyo4  

 

總裁現在非常愛若若姐姐

姐姐一出現就會一直注視著她

姐姐一哭三秒內立刻落淚陪哭

非常的有姐弟愛

 

Yoyo明天又要回診抽血了

希望這次血紅素值可以有進步, 不要輸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