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星期的討論

我們決定今年要帶若若和Yoyo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並住宿園區內的旅館

Unlike the others 擔心房間訂不訂的到

我們最大的煩惱相信大家都知道

 

為了確保灑下去的錢不會放水流

我們已經開始幫若若做行前訓練了

 

特訓項目一: 熟悉迪士尼卡通

disney dvd  

愚夫先在網路書店買了迪士尼經典卡通的DVD

但在看到畫面之前我們已經講了好幾個星期的迪士尼床邊故事讓若若先熟悉劇情

目前為止若若看了小飛象, 灰姑娘, 比德潘, 還有幾部米老鼠與布魯諾的卡通

她並沒有對於公主系列特別著迷

相反的, 因為公主系列的故事都有明顯的反派人物

所以不敢自己看, 一定要拉著我們在旁邊

反派人物出現時就十分緊張腳一直踢甚至大叫

最經典的白雪公主因為裡面有女巫, 所以要等到她克服了對於灰姑娘後母的恐懼後才能看

算是進階級的卡通啦 (我們還幫迪士尼卡通分級, 目前我們仍在1-2歲適合觀看級)

 

特訓項目二: 觀賞迪士尼音樂劇

2013disney2  

這個周末開始上演的迪士尼音樂劇算是我們的期中測試

因為票價不便宜, 所以我原先是請阿寄帶著小mo在劇場門口守候

一旦若若哭離現場就換他們進去

但是阿寄自己忍不住誘惑也自行買票了

所以如果有人剛好週六下午在台北且沒有安排其他活動

可以跟我報名當後補觀眾

後補觀眾是不收費滴

不過條件是不准在入場前跟若若說等下的音樂劇有多可怕

畢竟我們也希望她能看完啊

 

 

順便紀錄一下3Y8M的若若近況

__  

最近比較可以拿來說嘴的就是拼圖功力突飛猛進

本來兩歲多拼到54片的高峰就突然不想玩了

閒置一年多的拼圖再拿出來仍是嫌54片太難

隔不到兩週, 這個孩子突然跟我要求要拼一款100片的拼圖

我跟她說太難了她不行的

但若若很堅持 (通常說她做不到她就會回 "我一定可以的", 但有時是真的做不到啦)

拿給她後花了40分鐘真的拼出來

拼圖真殺時間

馬麻我意外得到了40分鐘的清閒

 

身高體重就不記錄了 (都沒變動. 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