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569  

開始拍了嗎?

 

tn_IMG_2572  

好的, 今天我想透過我麻麻的部落格發表一項嚴正的聲明

 

tn_IMG_2573  

最近在外面露臉時所有人都直接稱呼我"美眉", 這讓我十分不快

 

tn_IMG_2574  

要知道我也是有拳頭的男子漢 (喂, 旁邊的奶嘴不是我的!)

 

tn_IMG_2575  

這樣說大家瞭了沒?

 

tn_IMG_2582  

所以下次可以不要再叫我美眉了嗎? 拜託~~ 

 

tn_IMG_2586

送上價槓男子漢照片一張 (鼻孔撐大)

 

沒錯, 最近出門遇到路人是所有人都直接稱呼Yoyo為美眉

連詢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的都沒有

根據我以往的觀察, 大多數人認為的女娃娃長相都具有幾特點

1. 大眼睛 (尤其是雙眼皮)

2. 皮膚白皙

3. 頭毛多

4. 五官細緻清秀

依據以上幾點, 其實我還蠻樂意聽到Yoyo被誤認為女娃

但這也勾起之前若若相同年紀時, 帶出去經常被人稱為底迪的傷心事

當時她頭上總是戴著超過一支以上的髮夾

但可能還是不敵她過份man的長相?

 

Yoyo長相最大的特色在他那頭渾然天成的Qmo

每次洗完頭的蓬鬆空氣感, 讓他瞬間增高好幾公分

加上略帶棕色的髮毛

上次去看醫生時一進診間就被詢問 "你是帶他去那裏燙染?"

另外他還跟麻麻我一樣有小酒窩

(唉, 怎麼酒窩不長在若若臉上呢?)

IMG_2457

tn_IMG_2628        

兒子呀

媽媽婚前從沒帥哥緣, 有個花美男兒子也算彌補我的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