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01_jpg       

之前跟大家預告過的 Servane Gaxotte 2013SS系列已經上市了

根據我兩天不眠不休的研究, 這季娃娃有些許的改變

1. 部分娃娃的腿拉得更修長 (是要跟芭比娃娃拚了嗎?)

2. 許久不見的動物像是小鳥, 小鹿班比都來報到. 首圖的熊更是之前從沒看過哩!

3. 動物娃娃都長了奇長無比的睫毛 (除了首圖的熊. 我猜可能是長睫毛與熊的形象不符吧)

4. 貓咪的長相跟之前的不一樣, 耳朵更靠近頭頂方向 (是否意謂我可以再入手第二代?)

5. 鹿的鼻子變短, 臉變得比較圓比較可愛 (就像有baby fat的鹿)

6. 多了一款長得很像狗的兔子 (我也沒有咧)

 

自從生了Yoyo, 不但我能配戴的首飾大量減少

加上帶小小人出去逛街容易手忙腳亂, 與我平日優雅逛街的形象不合

因此對於最新的產品資訊只能透過平日交好的櫃姐傳照片

疏於出現的結果, 我竟已不自覺被踢出櫃姐的最愛客人小圈圈名單

昨天櫃姐照片才剛傳到, 我隨口問問一款項鍊竟然就已經被訂走了

本來想化悲憤為消費力, 無奈昨天看到FB上面不少老公的同事嚷著要去化緣

只好繼續留守新竹睹照片思項鍊

 

好吧, 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Let photos speak for itself.

下面的動物依序是 鳥, 貓, 戴著狗頭的兔子

 image1  image2  

上面的動物依序是 鹿, 鳥, 綁蝴蝶結的俏皮貓小姐(看得出我對她的愛比較多吧)

 

 IMG_2190  

上圖右邊的鳥是今年的長腿系列, 左邊也是這季的但維持之前的腿長

雖然已經以芭蕾舞姿態努力踮高但仍給人侏儒的感覺 

 

image3  

GrandSwan02_jpg  GrandBRaid08_jpg  

IMG_2239

 IMG_2188  

上面是大尺寸的娃娃

通常大尺寸娃娃的衣服比較有變化. 有些衣服精緻到很想借小叮噹的放大燈照一下自己穿

 

找到了, 真正的狗照片在這裡!

image15  

就是左上角那個~

(金醬洗, 不予置評... 請Servane Gaxotte團隊給貌不揚的狗設計比較好看的衣服激發我的購買慾好嗎? 或是直接給狗戴鑽石項鍊也可以)

 

照片不太多, 因為專櫃進貨量也不大, 很多全台只進一隻

況且我還沒實際去看過這次的貨色, 不敢太過推薦 (是說我現在成為該品牌的QC了?)

有興趣的請在本週末後至專櫃選購

(為甚麼要在這週末之後咧? 因為我要先去挑啦!)

 

感謝本部落格讀者各個都勤儉持家

我昨天去各門市巡視的結果東西都還在哩 (明明就是文筆不好讀者群太少)

下面是幾張真人試戴照

IMG_2210  

這隻貓很有趣, 穿著繡有自己肖像的洋裝

但我仔細看發現貓咪好像沒脖子哩!

(剛好本人也是屬於無脖一族, 基於同是天涯淪落人本應予以收留. 無奈無脖貓咪的身價絲毫沒有因為一點殘疾而打折, 我買不下企啊! 但是還是呼籲善心人士盡早將貓咪帶回家收養, 牠真得很可愛)

  

IMG_2257  

這是首圖熊戴起來的照片, 是不是很閃亮內?

 

Servane Gaxotte 2013SS 系列的報導就到此, 越研究就越上火

只不過明天起我又回復帶小孩歐巴桑身分, 首飾配件又要變回尿布奶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