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三口都是處女座 (除了肚子裡的弟弟)

聽到我這麼說, 很多人的反應就是 "那你們一家子都很難搞吧?"

 

平平都是處女座, 而且血型還一樣, 但是我跟我老公的潔癖程度截然不同

我的車子借他開幾天, 回來就會變成充斥廣告紙和喝完沒丟飲料罐的垃圾車 (寫到這裡就火)

前陣子有一個禮拜我持續觀察他穿的內衣

結果七天有五天當中內衣是裡外穿反的

更不用說如果若若給他帶

衣服前後穿反更是常有的事

 

平平都是處女座, 而且血型還一樣, 但是我跟若若在愛乾淨的程度上就稍微相像一些

昨天晚上切了一盤芭樂給她吃

只見她用手拿了一塊

吃完立刻去拿衛生紙擦手

然後再去拿一塊新的吃

地上有濕濕的也是馬上會拿衛生紙來擦

如果看到馬桶髒髒的會拒絕坐上去

看來以後會是個不錯的小幫手

 

比起星座, 我其實比較相信血型帶給人的影響

因為血型代表著你血液細胞上面帶著某個特定的蛋白質(受體)

是由遺傳基因所表現

比起出生時離你超遙遠的星星帶給你的影響

孰輕孰重不難判斷吧?

所以星座專家的意見我都是隨便聽聽, 反正講的都很模凌兩可完全不科學

以前曾經認識幾個很愛算紫微斗數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算的

只知道input需要一個人的生辰

但我只想問

"一個在非洲奈及利亞出生的孩子 vs 在台灣出生的孩子 vs 在美國比佛利山莊豪宅出生的孩子 如果同時辰出生命會一樣嗎?"

 

所以說我們一家都很難搞嗎?

沒錯, 對我和若若而言, 我老公應該算是很難搞

但或許對於習慣住在垃圾堆裡面的人

我跟若若才是難搞的那群

認識一個人不要用星座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觀察他的朋友和家庭背景才能告訴你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